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約千人聚集在溫哥華藝術館前合照。(黃智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山公園迎稀客
姜安道中英詩集《眾月拱星》問世
東1街昨起封路限行籲繞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順德聯誼總會懇親大會溫市開鑼

【明報專訊】第十一屆世界順德聯誼總會懇親大會昨日在溫市中心舉辦,主辦方稱約有千人參與。今次懇親大會有表演、聯誼及交流活動,多個本地及海外社團亦有派代表出席。

作為兩年一度的懇親大會,主辦方指約有600名大中華及其他地區的鄉親遠道而來,此外,本地亦有約400名來自不同社團的人士參與。大會在早上9時安排約千人在溫哥華藝術館聚集,並拍下大合照以作紀念。

大會其後在10時於溫哥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開幕儀式,並邀請到順德區政協副主席兼世界順德聯誼總會資深會長黃燕霞、順德區委副書記及區長彭聰恩、原廣州市長黎子流和佛山市外事僑務局黨組書記姜亦福等人專程從中國到來參與盛會。此外,中國駐溫哥華副總領事王承軍及溫哥華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亦有出席。

世界順德聯誼總會在全球各地均設有分會,黃燕霞在工作報告中提到聯誼總會過去多項在溫哥華、多倫多和卡加利開展的活動,服務不少移民。

彭聰恩在開幕儀式的演講中表示,順德去年的生產總值(GDP)高達3千億人民幣,展現順德的蓬勃發展,此外,順德勒流南水村在今年二月獲評「全國十佳小康村」,肯定了政府在社區建設上的努力。他期望,這次懇親大會能夠讓在大中華地區及海外與順德有聯繫的僑胞聚首,彼此交流。

大會午後分別在藝術中心廣場和會議展覽中心舉辦包括順德優秀文化海外行、世界順商大會、青年論壇及婦女論壇等活動,晚上亦設有聯誼大會。

 
 
今日相關新聞
順德聯誼總會懇親大會溫市開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