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0
    星期一

甄子丹新片首映 餅印大仔甄文焯捧場

[2018.08.20] 發表
甄子丹獲太太及子女捧場,笑不攏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宇宙最強」甄子丹主演的電影《大師兄》日前舉行首映禮,全家總動員出席支持,包括太太汪詩詩與女兒甄濟如及兒子甄濟嘉,還有大仔甄文焯,齊齊穿校服撐場。

甄子丹與前妻梁靜慈的23歲兒子甄文焯甚少露面,今年父親節,甄子丹曾在社交平台上載跟3名子女合照,當時大仔被遮樣。昨晨汪詩詩在社交平台上載穿著校服的合照,甄文焯站在爸爸身旁,戴茞棺銵A文質彬彬,書卷味濃,跟甄子丹如「餅印」很似樣。汪詩詩指《大師兄》能啟發兒童,又說子女看完後忍不住喊。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香港粉絲見面會唱足半場  新手爸爸Rain怕唱搖籃曲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前晚首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Just For You》,他又唱又跳11首作品,似半個演唱會;其間他與粉絲玩遊戲。... 詳情
X Japan下月底舉行3場演唱會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自從2010年在日本舉行2場大型演唱會後,一直未有在當地開騷。昨日X Japan宣布,將於9月... 詳情
李鍾碩預告將入伍
【明報專訊】韓國早前修改兵役法,將男性最遲入伍年限從30歲降至28歲,因此於1989及1990年出生的韓國男星,紛紛「提早」入伍,最遲明年初... 詳情
奇雲史柏斯性醜聞拖累  《華爾街狼群》美國開畫僅收982元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被多名男子指控他性騷擾,從此幾乎絕[演藝界,但奇雲留下的爛攤子卻不少,包括他主... 詳情
Nick Jonas彼欣嘉印度舉行訂婚派對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美國男歌手Nick Jonas,跟《沙灘拯救隊》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拍拖短短兩個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