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失蹤6天 六旬漢伏屍山澗

[2018.09.13] 發表
(林智傑攝)

【明報專訊】鑽石山墳場一名維修工人昨早6時報案,指在墳場附近山澗發現一具已發脹的屍體。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上周四(6日)離家失蹤的64歲男子駱堯毓。駱的兩名女兒到場認屍,情緒激動,其中一人離開時幾乎跌倒,需由女警攙扶。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駱是行山時失足跌傷,失救致死,事件無可疑,死因有待驗屍確定。身穿保護衣的救護人員昨將屍體抬出,再由仵工舁送殮房。

駱堯毓上周四早上離開新蒲崗景福街住所後便告失蹤,家人同日報警。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發表青年創業報告 多謝網民提點 話香港係國家 青民:手民之誤
【明報專訊】民建聯作為本港第一大政黨,愛國愛港立場鮮明,領導層一直堅決表明反對「港獨」,不過,青年民建聯噚日發表《香港青年創業意向調查及建議... 詳情
明年新郵品 金豬搭老夫子
【明報專訊】雖然近年集郵?人好似無Emily小時候咁多,但係每年郵政署出新郵票,都幾吸引市民眼球,郵政署噚日公布2019年郵品,多個主題及郵... 詳情
【明報專訊】終審法院早前裁定反東北案13名示威者就刑期終極上訴得直,工聯會會長、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連日就裁決鐪acebook發文,稱終... 詳情
許智艂撠邢|「圈地」 私有化大館
【明報專訊】馬會將舊中區警署歷史建築群活化,變成「大館」開放予公眾參觀,不過中西區區議員兼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腄]右)就唔多滿意,批評馬會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