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陳豪搬竇:時間寶貴 不想太太子女舟車勞頓

[2018.09.13] 發表
陳智燊(左一)與陳豪(右一)兩位型爸,跟小朋友相處沒難度。(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豪與陳智燊昨日出席商場活動,新手爸爸陳智燊即場向3小孩之父陳豪請教湊仔心得;陳豪說最重要是親子關係,珍惜與小朋友相處每一刻,如}涼、玩等,自言仍在學習中。問到有什麼難倒他?陳豪笑稱日日新鮮。會否偏心細女?他表示會公平對待,一樣愛惜,但細女始終是女仔故會偏心少許。

陳智燊幫BB}涼喊驚

兩名型爸即場幫小朋友搭配服飾,陳豪很熟手,還爆細女很貪靚,在家由媽咪陳茵媺幫她扮靚。至於兩個兒子的髮型,現在由他親自操刀。相對陳智燊顯得有點雞手鴨腳,陳豪忍不住出手相助。陳豪受訪時笑說:「3:1是這樣,生多兩個就沒事。」陳智燊說自己換片OK,BB現在兩個多星期大,他日前試過幫BB}涼有點驚。陳豪明白陳智燊初為人父的緊張心態,太太生第一個BB時,因屋企有3層樓,他經常跑上跑落。陳智燊記得陳豪曾說生B前要盡量享受二人世界,現在終於感受到,真的哪堻ㄓㄞ鄍h,亦無覺好唌A但開心的。

陳豪為方便小朋友返學,全家搬到南灣。他說以前住大埔,3個小朋友在中環讀書,大埔往返中環一日走6轉,車程費時又浪費精神,他不捨得太太及小朋友那麼辛苦,現在很期待3子女讀同一間學校。談到出租大埔住所,但每月還要多給一萬元差額的租金,陳豪認為不是錢的問題,時間很寶貴,為了太太及子女什麼都做。大仔陳梓燁今年讀國際學校K2,陳豪開心表示大仔長大,可以集中學很多東西,打跆拳道亦似模似樣。他稍後赴台灣拍新劇《殺手》1個月,他會很掛念小朋友。他希望全家人到台灣玩,但很大工程,似成隊軍隊去打仗般。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國榮62歲冥壽 唐鶴德公開舊照悼摯愛
【明報專訊】「哥哥」張國榮昨日(9月12日)62歲冥壽,摯愛唐鶴德(唐唐)昨日凌晨於社交平台上載哥哥的生日舊照,祝他生日快樂。前經理人陳淑芬... 詳情
呂良偉操肌明年影寫真
【明報專訊】呂良偉(阿呂)身形弗爆,為自己的醫療美容保健中心做生招牌,他表示全靠均衡飲食、適當運動及練氣功養生,亦依賴先進科學儀器。昨日阿呂... 詳情
劉德華賀苗僑偉完成任務 中環港鐵站拍煞科戲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拍攝3個多月,順利完成。日前苗僑偉(三哥)在中環港鐵站拍煞科重頭戲至凌晨,華仔戲分... 詳情
53歲羅霖做生招牌 曬23.5吋纖腰
【明報專訊】53歲羅霖被讚是逆齡美魔女,3個孩子的媽媽仍保持23.5吋纖腰,她樂於分享美容心得。最近她跟美容集團合作做生招牌,宣傳科技逆齡,... 詳情
兩屆金像影后莎莉菲出自傳 揭舊愛畢雷諾士濫藥
【明報專訊】現年71歲《我心深處》金像影后莎莉菲(Sally Field)為宣傳即將出版的自傳《In Pieces》,日前接受《紐約時報》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