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城鎮基建獲2.3億撥款

[2018.09.13] 發表
羅品珍宣布2.29億撥款。(省府圖片)

【明報專訊】省市政事務及房屋廳長羅品珍(Selina Robinson)宣布省和聯邦政府將合共撥出2.29億元資助城鎮的基建項目,並重點改善偏遠地區的互聯網網絡和公共交通系統。

羅品珍昨日在威士拿舉行的卑詩城鎮聯盟(UBCM)周年大會上發表講話,宣布省和聯邦政府投放合共2.29億元於本省的基建項目。有關撥款將由兩個基金運作,分別是「社區、文化及休閒基金」(Community、Cultural and Recreation Fund)和「偏遠及北部社區基金」(Rural and Northern Communities Fund),前者將集中翻新及興建社區設施,而後者則重點改善偏遠小社區的互聯網網絡和公共交通系統。羅品珍亦宣布偏遠地區將合資格獲基金撥出最多全數的項目資金,以應對當地居民的需求。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