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卡利奧斯轉會後女粉絲大增

[2018.09.13] 發表

前利物浦門將卡利奧斯(圖,球會官網)轉會比錫達斯,似已一洗頹風,甚至自爆在新球會大受女球迷歡迎。

卡利奧斯有英俊外型,絕不遜色於模特兒,近日他大談轉戰土耳其後的感受:「我很喜歡博斯普魯斯海峽,我真的很想住在一個海景的地方。」

卡利奧斯更自爆大受女球迷歡迎:「我在英格蘭沒有這麼多球迷,我可以說大多數都是女性。每當我在伊斯坦布爾外出,無論誰都會認出我並想合照。」

上屆歐聯決賽利物浦對皇家馬德里一役,卡利奧斯因為出現兩次致命失誤累及紅軍輸波,賽後遭到大量批評。今年夏天,紅軍花重金引入前羅馬門將艾利臣比加,卡利奧斯及後更轉會比錫達斯。

25歲的卡利奧斯現已展開全新的人生,於IG更指在土耳其「尋找自己新的家」,更有很多球迷稱他為情聖。

更多體育二
火箭大師賽8強鬥冰咸
世界桌球上海大師賽開始了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火箭」奧蘇利雲登場,在對陣「澳洲機器」羅拔臣的比賽中,奧蘇利雲速戰速決勝出。「75三傑」兩位代... 詳情
李慧詩遊日叉電 下月展世盃征途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上月底於亞運雙線衛冕後,昨首次現身以大使身分為慈善跑記者會撐場。距離連奪兩金後僅半個月,她透露已與家人外遊「叉足電」,準... 詳情
男排世錦賽首戰 中國0:3負法國
第19屆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B組比賽昨在保加利亞多瑙河沿岸城市魯塞開始,中國男排(圖,新浪圖片)首秀0:3不敵歐洲勁旅法國隊,江川得到了全隊最... 詳情
亞運銀牌功臣葉梓豐昨在世界大學生壁球賽,領軍在團體賽面對東道主英國先取一場,惟隊友連失兩場,4強止步摘銅。亞運金牌女將歐詠芝、陳浩鈴及何子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