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劇集帶挈豬籠入水 傅嘉莉呻無人追

[2018.09.15] 發表
傅嘉莉自爆有男士送鑽石戒指,但被她拒絕了。(攝影╱文﹕鍾偉茵)

【明報專訊】傅嘉莉昨午穿著性感婚紗擔任鑽飾品牌模特兒,大騷事業線。她透露有收藏鑽飾習慣,每次做完大騷,會買鑽飾獎勵自己,現已收藏5件鑽飾,最貴是價值6位數字的鑽石頸鏈。

問有否男士送鑽飾?她笑言有,最特別是鑽石戒指,但被她拒絕了。她覺得戒指是一個好大的承諾,要留待結婚時戴。又有否男士送樓給她?她說有樓是好多香港人的夢想,但首要是先有男朋友。她演出的劇集《特技人》反應好,帶挈她與關楚耀以「情侶檔」出席活動掙外快,但她笑指可能劇情太深入人心,令追求者卻步。

文﹕鍾偉茵

更多影視
與Marcello Fonte惺惺相惜 葉童欣賞意大利電影文化
【明報專訊】「香港意大利電影週」前晚舉行揭幕禮,憑電影《Dogman》奪得本屆康城影帝的Marcello Fonte,以及電影《情迷拿坡里》... 詳情
傳單文柔懷孕奉子成婚 陳展鵬:最好四喜臨門
【明報專訊】41歲陳展鵬日前宣布10月中迎娶28歲女友單文柔,兩人已到歐洲影婚紗相,非常甜蜜。由於婚訊來得突然,有消息指單文柔已懷有身孕,他... 詳情
李司棋為薛家燕開金口 修哥曬珍藏聖誕卡
【明報專訊】薛家燕慶祝入行60年,日前與好友錄影《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電視特輯,載歌載舞,氣氛熱鬧。家燕姐與李司棋在劇集《真情... 詳情
朱千雪買膠紙儲糧防「山竹」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趁返學前搵真銀,獲邀出席朱古力品牌中秋節活動,即席學整朱古力月餅。她表示中秋節一如既往與香港最親的親人姨媽、姨丈食飯慶... 詳情
山竹逼近提早飛
【明報專訊】謝霆鋒久未接受電台訪問,昨日突然現身商台,擔任鄭裕玲主持的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嘉賓。原來是快將中秋節,霆鋒想到自己已有十多年無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