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愛瑪史東被誤認「妙麗」

[2018.09.15] 發表
愛瑪史東主演的新劇《狂想》,前日在倫敦舉行首映禮;另外,她參與網台節目時被途人誤會為愛瑪屈臣(圓圖),場面尷尬又惹笑。(法新社)

【明報專訊】憑《星聲夢裡人》贏得金像影后殊榮的愛瑪史東(Emma Stone)都算當時得令,但她日前亮相網上搞笑節目《Billy on the Street》、跟主持Billy Eichner走在紐約街頭跟途人傾談時,卻有男觀撒~會她是《哈利波特》「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場面尷尬又搞笑。其實愛瑪史東和愛瑪屈臣頗有淵源,後者為了演真人版《美女與野獸》而推掉《星聲夢裡人》,結果愛瑪史東憑《星》片數度封后,最近她又辭演了《不得鳥小姐》姬達嘉域(Greta Gerwig)新作《小婦人》,今次倒是愛瑪屈臣執其二攤。

節目中又提到愛瑪史東至今仍沒開通社交網Instagram(IG)帳號,Billy問她原因時,愛瑪似有難言之隱,僅稱「說來話長」。不過受訪觀撲ㄓㄞ鉬{同,紛紛叫愛瑪快開IG。之後Billy問途人是否想看愛瑪演出恐怖片,又囑咐愛瑪做出驚慄表情,她不愧為金像影后,在鏡頭前做出不同的害怕表情。

另一方面,愛瑪史東前日出席了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新劇《狂想》(Maniac)在倫敦舉行的首映禮,該劇將於本月21日首播。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拍廣告自備「太陽」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一向熱愛戶外運動,由滑浪到高爾夫球無一不精,而他代言日本高爾夫球用品Mark & Lona最近亦公開最新廣... 詳情
金高恩丁海寅新片續前緣
【明報專訊】還記得兩年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韓星丁海寅仍未上位,先在《鬼怪》飾演女主角金高恩的初戀情人,劇中一度令男主角孔劉妒忌不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