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反《性別取向及性別認同》家長被認出示威

[2018.09.15] 發表
這名市民說,昨日看到的抗議人士不少都是反SOGI的人士。(張伶銖攝)

一名市民昨經過法庭,注意到法庭外因申小雨案而抗議政府難民政策的人士,並認出當中很多人與大溫反《性別取向及性別認同》(SOGI)政策的家長是同一批人。

該市民願意接受訪問,但就不願意提供她的姓名。她說,她並不是想來參加抗議,或是反對抗議,而是她注意到這些反SOGI的家長,在法庭外集結,令她感到好奇。

她說,加拿大是一個多元文化的社會,容忽多元意見,而SOGI或是難民制度,都是多元文化社會的一部分。

更多要聞一
華裔參選激增 62戰將創新高
【明報專訊】市選候選人登記昨日截止,本屆至少有62名華裔候選人在全省各地參選,遍地開花,分別參選市長、市議員、學務委員及公園局委員的議席,人... 詳情
3華裔挑戰馬保定七連任
【明報專訊】市選報名已截止,現執掌溫哥華市議會的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自原本候選的原住民承繼酋長坎貝爾(Ian C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