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要求周薪加10萬鎊 史達寧冀貼近迪布尼

[2018.09.15] 發表
史達寧在曼城地位穩固。(球會官網)

史達寧勢將獲曼城續約並大幅加薪,成為英超第6高薪球員。

據《泰晤士報》報道,合約在2020年屆滿的曼城翼鋒史達寧,願意與球會續約,但條件是要加薪。現時史達寧基本周薪17.5萬鎊,他希望再調高10萬鎊,追近基本周薪28萬鎊的隊友奇雲迪布尼。

史達寧在英格蘭國家隊的表現反覆,但在曼城就相對較出色,若然加薪成功,他將超越曼聯的盧卡古,成為英超第6高薪球員。現時英超最高周薪頭6位依次是:阿歷斯山齊士(曼聯,35萬鎊)、哈利卡尼(熱刺,30萬鎊) 、奧斯爾(阿仙奴,30萬鎊)、保羅普巴(曼聯,29萬鎊)、奇雲迪布尼(曼城,28萬鎊)和盧卡古(曼聯,25萬鎊)。

更多體育二
柏度英超百戰  車仔迎卡城誓取5連勝
與利物浦及屈福特同是英超長勝之師的次席球隊車路士,今日迎戰對賽糟糕的「升班馬」卡迪夫城有望取得5連勝,並或成為翼鋒柏度洛迪古斯(圓圖)聯賽第... 詳情
葛斯睇好保特圓職業球員夢
多蒙特球星馬里奧葛斯相信「飛人」保特可成為職業球員。 奧運8金得主保特目前正跟隨中岸水手操練,希望在未來12個月以表現爭取到一份職業球... 詳情
西甲雙雄分途征巴斯克
3戰全勝的西甲雙雄榜首巴塞隆拿及次席皇家馬德里,今日不約而同作客巴斯克區球會皇家蘇斯達和畢爾包。皇馬近季聯賽作客畢爾包並不易打,今夏更有基斯... 詳情
舍斯特倫破50蝶紀錄奪金
2018年國際泳聯游泳世界盃第二站卡塔爾多哈站賽事昨日結束了第二日較量,匈牙利名將霍蘇和瑞典名將舍斯特倫各自搶下兩冠。霍蘇頭兩天賽事已經豪取... 詳情
飛馬風暴前夕征大埔
超強颱風「山竹」襲港前夕,今午上演港超大戰。由和富大埔在主場迎戰香港飛馬,兩支上季鬥到最後一刻的球隊延續較量。客軍隊長陳肇麒季初改任中堅獲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