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8
    星期二

法明奴眼傷或缺陣

[2018.09.18] 發表
費明奴(中)日前眼睛被插傷被逼提早換下。(球會官網)
麥巴比(左)昨日「踩場」。這位小將速度快,是高普眼中的一大威脅(球會官網)

上仗被插眼受傷的利物浦前鋒羅拔圖法明奴,在周一缺席操練,或未能在今日歐聯披甲。

羅拔圖法明奴在上場英超2:1擊敗熱刺的比賽中,被對方中堅維頓漢不小心用左手食指插中左眼,被逼提早退下火線。

這名巴西國腳在周一的操練缺陣,領隊高普昨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法明奴今天不能踢,完全沒有機會,我們希望他明天可以披甲。每個人在賽後看到他出事的相片都很驚訝,他將會痊癒,只是不知道何時。」

除了法明奴因傷上陣成疑之外,另外兩名年輕前鋒蘇蘭基、奧歷治最近亦在U23的比賽受傷,今場不能上陣。

尼馬愛插水? 高普:踢法聰明

另外,高普在賽前記者會上亦被問到尼馬的插水行為,他說只是對方踢得聰明:「我看了數場世界盃賽事,他的反應完全是正常的,因為那些球員真的衝#他而來,這是事實。他要保護自己,若對方拿到黃牌,便很接近被逐了,這是聰明的做法。」

高普表示今日不會對尼馬的插水行為作出針對性部署,他說:「我們要踢足球,希望搶得控球權。我們會嘗試阻擋向尼馬的傳送,這是非常重要的事。」

隊長佐敦軒達臣亦表示,不會對尼馬插水一事太#意:「他經常被侵犯,所以有需要這樣做。我們會把這場比賽當作平常的比賽,我們之前對戰強隊時,已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尼馬只是他們其中一位頂級球員。」

更多體育一
熱刺國米同求反彈 巴塞古天奴歐聯首掛帥攻燕豪芬
國際米蘭與熱刺開季戰績反覆,疑同因上仗留力而輸波,今日在歐聯早場B組首戰碰頭目標同為求反彈,而同組巴塞隆拿有菲臘比古天奴首次在這賽事為這西甲... 詳情
C朗重拾射門鞋 華倫西亞後防難以安帎
祖雲達斯周日2:1險勝薩斯索羅,完場前祖雲達斯快翼杜格拉斯哥斯達(圓圖,球會官網)向對方球員吐口水,結果在VAR下無所遁形,他事後為吐口水的... 詳情
巴利仍耿耿於懷:上季決賽應踢正選
皇家馬德里在上季歐聯決賽面對利物浦,靠#後備加里夫巴利(圖,球會官網)梅開二度,順利成就三連冠。皇馬明日將會在今季歐聯首戰主場迎戰羅馬,為爭... 詳情
札幌放棄申辦2026冬奧
日本北海道本月6日發生6.7級強震,令到札幌市內部分道路設施受到破壞,加上反對聲音,札幌市昨日宣布放棄申辦2026年冬奧會,並獲得國際奧委會... 詳情
奇雲美亞十項全能破世績封王
26歲的法國名將奇雲美亞周日在法國塔朗斯結束的一場比賽中以總分9126分的成績打破男子十項全能世界紀錄,將美國選手伊頓保持的原世界紀錄提高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