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6
    星期二

強姦案 女律師:被告稱認識黑社會

[2018.10.16] 發表

【明報專訊】已婚地產商人與比他年輕25年的女律師發展婚外情,其後懷疑女友出軌,前年涉襲擊、強迫口交及強姦女友,被控普通襲擊、非禮及強姦3罪,案件昨續在高院審訊。女事主供稱,被告曾扯其頭髮和手臂,又將陽具放進其嘴巴,更向她稱認識黑社會。

被告陳偉強(58歲)早前否認於2016年4月30日在粉嶺襲擊及非禮女事主X,以及於同年6月29日在大埔強姦X。X昨日作供時不時哭泣和情緒激動,談及被非禮的過程更一度發出反胃聲,法官需多次提出休庭讓X休息。

X稱前年4月22日參加內地交流團,認識同業蕭震然,回港後續有聯絡,並相約4月29日商討公事。二人當晚在X的寓所見面,蕭至凌晨離開,被告後來出現,問X剛才誰在她家,又罵她有第三者。

她稱被告來回走動、不停踩上她的H,及阻止她離開,又突扯她的頭髮,將她扯出廳,令她撞上房門。X形容當時「好暈,個頭好痛,好像就快裂開,整個人驚慌至打震」,於是用被包茼菑v入睡。

她稱被告於翌日早上拉扯其手臂和頭髮,並按下其頭,將陽具放進她的嘴,表示若替他口交便會原諒她,直至她反胃和嘔吐才停止,X稱感到害怕和無力,曾坐在地上哭泣。

X表示,被告其後向她聲稱認識黑社會,更知道蕭的住址,被告又稱X若是其妻,才會保護她,又說X與蕭一起不會有好下場。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HCCC30/18】

更多港聞
迷你倉搗毒品庫 檢3600萬懷疑可卡因
【明報專訊】警方搗破設於迷你倉的毒品庫。上周六下午2時許,毒品調查科於紅磡鶴園街一幢工廈的迷你倉外,截查27歲蔡姓本地男子,警員在他手持的兩...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借Beyond經典宣揚健康 醫生二創 不再猶豫變不再油鹽
【明報專訊】平時鶾q視、網上都有唔少推廣健康飲食麉韃ョA呼籲大家低鹽低糖,近日網上廣傳一條二次創作短片,原來係6名夾開band屩憟矷A將Be... 詳情
【明報專訊】《施政報告》提出「明日大嶼」鴾j型填海及發展計劃,引起社會爭議,唔少反對者質疑政府要動用四五千億元填海係燃燒公帑。立法會建築、測... 詳情
「茉莉花行動」  檢1噸有害電子廢物
【明報專訊】香港有茉莉花行動!對,是行動,唔係埃及?茉莉花運動,話說本港執法單位都會為「行動」起代號,Emily噚日見到,環保署本月中與其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