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8
    星期日

與粉絲貼頭合照勁親民 Gary講廣東話無人明

[2018.10.28] 發表
明顯發福的Gary表示現在有太太和兒子感到好幸福。(攝影:孫華中)
Gary在活動上逐一跟粉絲頭貼頭合照,非常親民。(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韓國《Running Man》前成員姜熙健(姜Gary)昨日在港出席旅韓宣傳活動,他出場時獻聲唱Rap歌《又一天》,熒幕播放歌曲的MV女主角正是「周一情侶」的宋智孝,令現場尖叫聲不絕。婚後做了老竇的Gary首度來港,臉圓圓明顯發福。他接受司儀訪問時,表示跟BB和太太正在度過一個幸福的時間,他以普通話說:「要湊BB!」他預計冬天將會推出全新專輯,並提到前晚抵港後到旺角觀光的情?,Gary說:「我去到旺角,有好多人認出我又叫我的名字,我覺得好熱鬧,多謝大家歡迎我又愛惜我。」

Gary賣口乖推介韓國旅遊景點,呼籲粉絲帶同另一半在雪景下示愛,一定會成功。沒想到台下粉絲稱沒有男友。Gary即時充當「紅娘」說:「你現在轉身看後面的人,說不定能夠成為一對。」玩估廣東話遊戲,Gary講出黎明的金句:「核心鴷~圍係核心鴾熙礡v、「香港蛋撻好食」等,聽到粉絲一頭霧水,他即時做出招牌抱頭動作大叫:「壓力好大!」但他都大受歡迎,逐一跟粉絲貼頭合照,非常親民。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方媛首度曬全家福 城城?爆抱女兒
【明報專訊】郭富城前日(26日)53歲生日,城城有靚老婆方媛與可愛囡囡Chantelle相伴過生日好開心。過往對私生活低調處理的他難得公開分... 詳情
傅嘉莉目標開實體店賣頭飾
【明報專訊】傅嘉莉(Kelly)昨日以頭飾設計師身分出席《十大匠人頒獎典禮2018》。她穿著露背裙以自己設計的頭飾作配襯做生招牌;她的手作品... 詳情
細仔音樂感強性格固執 周家蔚:好似我
【明報專訊】周家蔚昨日帶同兩名兒子洪大仁(TJ)和洪竟琋(JT)出席萬聖節活動,性格活躍的哥哥耍功夫和騷手臂,較怕醜的弟弟則愛扮鬼臉搶鏡。周... 詳情
中環海濱開騷 500人外圍聽歌 陳奕迅:好似走進夢境
【明報專訊】陳奕迅昨晚與DUO樂隊在中環海濱空間舉行音樂會,免費招待1600名觀眾入場之餘,「核心外圍」和附近行人天橋結集數百人圍觀聽歌,非... 詳情
任達華不接受13歲女兒拍拖
【明報專訊】任達華前晚到中環出席香檳品牌活動,他透露女兒任晴佳早前上科技堂初嘗了人生第一滴酒,認為是好事,將來亦打算教女兒飲酒,讓女兒知道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