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4
    星期日

泰國男按摩期間猝死 疑大腿血塊入肺致栓塞

[2018.11.04] 發表

泰國一名男子早前在芭堤雅按摩期間,突感胸悶及呼吸困難,其後昏迷,經搶救後不治,懷疑是因早前他踢球弄傷大腿,按摩時腿上血管內的血塊流入肺部,導致肺栓塞而死。

據報事主開始按摩後不足半小時,即已開始不適。他起初仍清醒,按摩店內有人不斷為他按摩手腳希望紓緩其症狀。事主其後昏迷,店員立即召救護車,其間有人一直繼續為男子按摩手腳,亦有人為他做心外壓急救。救護人員約半小時後到場,但事主仍返魂乏術。

醫護人員表示,事主早前因踢足球致大腿疼傷,懷疑按摩時腿上血塊沿血管流到肺部,導致肺栓塞而死。(泰國網/泰國世界日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法屬太平洋島國新喀里多尼亞(New Caledonia)舉行公投,決定是否成為獨立國家。當地280多個票站於星期日早上8時起投票... 詳情
美國愛達荷州一間小學多名教師,在萬聖節以一身總統特朗普提出、備受爭議的美墨邊境圍牆裝扮示人,又打扮成墨西哥人。米德爾頓校區(Middleto... 詳情
美國得州沃斯堡(Fort Worth)一名母親,近日在Facebook表示,愛女因為從親吻她的人身上感染HSV-1皰疹病毒,引發腦膜炎,出生... 詳情
美國一名現已退伍的軍人,2012年在阿富汗服役時,遭路邊的炸彈炸中,失去大部分雙臂,腦部亦有損傷。他起初對人生絕望,但去年接受雙臂肘關節以上... 詳情
瑞士芝士生產商萬普夫拉(Beat Wampfler)深信,不單只有濕度、溫度或營養成分等會影響芝士的味道,「聲音、超聲波或音樂都可產生物理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