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兵工廠挫般茅追貼前四

[2018.11.26] 發表

帶#聯賽3戰不勝戰績,阿仙奴昨日作客般尼茅夫,憑傷癒的奧巴美揚(圖左二,Getty Images)射入奠勝球,以2:1取勝,亦與第4的車路士拉近差距,只落後對方1分。

阿仙奴昨仗先收起中場大將奧斯爾,早前因傷避戰國際賽的加蓬前鋒奧巴美揚則正選上陣,般尼茅夫亦有祖舒亞京治傷癒復出。客軍開賽攻勢不斷,首個入球卻源自對方一記烏龍球。哥拉辛拿斯左路傳中,般茅中場謝法臣拿馬欲解圍,卻剷中皮球直飛入網。

直至半場補時階段,般茅由賴恩費沙策動反擊,再由大衛布魯克斯傳予祖舒亞京治,後者直射死角扳平1:1。

換邊之後,上半場有份炮製入球的哥拉辛拿斯,67分鐘左路發難,助攻奧巴美揚近門射成2:1,最終維持比數至完場。阿仙奴作客取勝,中止近3場和局走勢,雖然以27分續排第5位,但追近至只落後車路士1分。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跌出前三  沙利:一場災難
車路士周六在倫敦打#遭熱刺3:1技術性擊倒,被對方趕過,跌落聯賽榜第4。「藍戰士」各項賽事18場不敗終於告一段落,領隊沙利賽後怒轟全隊表現是... 詳情
哈軍作客2:0屠狼
狼隊昨日主場0:2不敵哈特斯菲爾德,近5場輸掉4場。 狼隊在國際賽前終止連敗,昨仗繼續排出3-4-3陣式,後防派出賴恩賓納特、韋利保利... 詳情
河床球迷襲小保加隊巴 自由盃決賽兩度延期
南美自由盃決賽上演的超級國家打#,原定周六舉行但未開賽便演變成球迷暴力事件。小保加抵達河床主場準備次回合賽事時,遭多名主隊球迷襲擊,包括球星... 詳情
C朗臉畫紅線撐女權 球迷重提涉姦案
祖雲達斯周六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文迪蘇傑各建一功,以2:0擊敗史帕爾,續不敗位列榜首。C朗攻入轉投意甲的第9球並追平球會紀錄,但該... 詳情
尼馬麥巴比撼紅軍或復出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周六以 1:0擊敗圖盧茲,14連勝後於聯賽拋離次席的里昂15分,教練杜慈賽後更發放好消息,指該仗因傷作壁上觀的尼馬與基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