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C朗臉畫紅線撐女權 球迷重提涉姦案

[2018.11.26] 發表

祖雲達斯周六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文迪蘇傑各建一功,以2:0擊敗史帕爾,續不敗位列榜首。C朗攻入轉投意甲的第9球並追平球會紀錄,但該仗臉上的一條紅線,卻惹來抨擊。

祖雲達斯憑C朗及文迪蘇傑建功,以2:0輕取史帕爾,聯賽12勝1和續不敗領放群雄。於意甲第13次上陣的C朗,取得加盟後的第9個聯賽入球,追平球隊名宿安拿塔斯於1968/69球季創下的紀錄。而為表達對「消除對婦女的暴力行為國際日」的支持,是役兩軍球員均在臉上畫上一條紅線。

但早前捲入涉姦案醜聞的C朗,被網民質疑沒有資格參與:「他會否講一套做一套?他有份參與是個笑話。」

另邊廂,國際米蘭憑今季加盟的基達巴爾迪梅開二度,主場3:0擊敗費辛隆尼。這名塞內加爾翼鋒獲主帥史巴列堤稱讚已成球隊進攻泉源,取得加盟國米後的首個入球是意料中事。

更多體育二
尼馬麥巴比撼紅軍或復出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周六以 1:0擊敗圖盧茲,14連勝後於聯賽拋離次席的里昂15分,教練杜慈賽後更發放好消息,指該仗因傷作壁上觀的尼馬與基利... 詳情
杜奧巴有意轉任教練 稱與摩帥共事助掌竅門
前車路士球星杜奧巴(圖)上周宣布掛靴,但一直未有公布動向。40歲的他昨透露,有意轉執教鞭,同時表示過去廿載與摩連奴等共事,早已掌握領軍竅門。... 詳情
F1煞科  咸美頓11冠謝幕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日在阿布扎比煞科,最終由已鎖定車手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贏得個人本季第11個分站冠軍。昨日亦成為艾朗素、雷干倫... 詳情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香港高爾夫球會落幕,英國選手懷爾(圖,網上圖片)以263桿、低於標準桿17桿的成績捧得冠軍獎盃,英國選手費斯柏迪以一... 詳情
足協盃決賽首回合  國安魯能握手言和
中國足協盃決賽首回合昨日在北京工人體育場打響,北京中赫國安隊主場與山東魯能泰山隊1:1戰平,兩隊球員塔爾德利和巴坎布先後命中十二碼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