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河床球迷襲小保加隊巴 自由盃決賽兩度延期

[2018.11.26] 發表
河床球迷圍堵小保加隊巴,投擲硬物致車窗破碎,小保加多名球員受傷及不適。(法新社)
佩雷斯

南美自由盃決賽上演的超級國家打#,原定周六舉行但未開賽便演變成球迷暴力事件。小保加抵達河床主場準備次回合賽事時,遭多名主隊球迷襲擊,包括球星泰維斯等人受傷,結果賽事一再押後,尚未決定重賽日期。

阿根廷宿敵河床與小保加,原本周六在前者主場合演次回合賽事,但小保加大軍乘隊巴抵#時,主隊球迷突破警方防線,向隊巴掟石頭等硬物,破碎車窗令隊長柏保路佩雷斯等球員受傷,亦有人因警方施放胡椒噴霧而不適,在球場更衣室嘔吐。

賽會兩度延遲開賽時間,最終在兩隊同意下,宣布將賽事延至周日上演。不過,南美足協昨日經過商討後決定再度押後比賽:「現時的情況並不適合舉行決賽,現時足協已決定將比賽延期,並會與二兩家球會的會長商討再戰日期。」

泰維斯批評賽會

罔顧球員安全

佩雷斯(圖,法新社)被拍到眼睛受傷,貼上紗布,泰維斯更抨擊賽會罔顧球員安全:「我們根本不在比賽狀態,陣中有3名隊友身體不適,賽會強迫我們上場,而至今河床球員沒有一個來關心我們。」

兩軍本月11日在首回合踢成2:2平手,當時亦因暴雨令賽事延期。

更多體育二
C朗臉畫紅線撐女權 球迷重提涉姦案
祖雲達斯周六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文迪蘇傑各建一功,以2:0擊敗史帕爾,續不敗位列榜首。C朗攻入轉投意甲的第9球並追平球會紀錄,但該... 詳情
尼馬麥巴比撼紅軍或復出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周六以 1:0擊敗圖盧茲,14連勝後於聯賽拋離次席的里昂15分,教練杜慈賽後更發放好消息,指該仗因傷作壁上觀的尼馬與基利... 詳情
杜奧巴有意轉任教練 稱與摩帥共事助掌竅門
前車路士球星杜奧巴(圖)上周宣布掛靴,但一直未有公布動向。40歲的他昨透露,有意轉執教鞭,同時表示過去廿載與摩連奴等共事,早已掌握領軍竅門。... 詳情
F1煞科  咸美頓11冠謝幕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日在阿布扎比煞科,最終由已鎖定車手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贏得個人本季第11個分站冠軍。昨日亦成為艾朗素、雷干倫... 詳情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日在香港高爾夫球會落幕,英國選手懷爾(圖,網上圖片)以263桿、低於標準桿17桿的成績捧得冠軍獎盃,英國選手費斯柏迪以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