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車路士跌出前三 沙利:一場災難

[2018.11.26] 發表
車路士各項賽事18場不敗告終,孫興#(中)獨闖龍潭射入第3球,更突顯藍戰士防守有不少漏洞。(Getty Images)
車路士主帥沙利(圖)認為防守欠佳是整體問題,不能只怪防線。(法新社)

車路士周六在倫敦打#遭熱刺3:1技術性擊倒,被對方趕過,跌落聯賽榜第4。「藍戰士」各項賽事18場不敗終於告一段落,領隊沙利賽後怒轟全隊表現是災難,斥「今(昨)日不喜歡任何人」。輿論認為這位篤信4-3-3陣式的意大利主帥,是時候制定應急方案。

主隊熱刺是役改以孫興#伙哈利卡尼攻堅,開賽效果顯著。迪利亞里7分鐘便接應罰球頭槌開紀錄,卡尼16分鐘亦遠射得手。孫興#換邊後一次右路盤球30碼入禁區,54分鐘攻入個人在球隊第50球。車路士只憑後備入替的基奧特85分鐘破蛋,最終以1:3告負,賽後落後13戰30分的熱刺兩分,拱手相讓聯賽第3位。沙利的英超新帥12場不敗紀錄亦畫下句號。

賽後稱「不喜歡任何球員」

事實上熱刺是役數度浪費機會,連孫興#也承認要更有效率。而若非門將阿列沙巴列加神勇,車路士恐遭逢更大敗仗。沙利認為球隊落敗,失球責任屬於場上全部球員,他說:「不止是防線的問題,是整個防守階段。前線的逼搶很差,中場球員沒提供屏障,連帶防線也是災難。」

而被問到後備的巴克里及基奧特等是否表現較好,他否認並加一句「今日我不喜歡任何球員」。

車路士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再次成為越位王,3次被旁證逮捕卻不曾攻門中目標,沙利一度以王牌夏薩特轉任正前鋒求變。惟「硬頸」的他堅守「沙利足球」及固有陣式,英國《電訊報》等的球評均認為,如能凍結中場佐真奴費路,就足以「停車」,籲沙利設下B計劃,才有望與列強爭持。

摩帥批魔兵欠爭勝欲望

曼聯領隊摩連奴同樣惱怒球隊表現,他們主場有盧卡古及保羅普巴復任正選,與水晶宮卻以0:0悶和。摩帥認為球隊運轉速度不夠快,令對手持球時能有喘息空間,而問題出於球員欠爭勝欲望:「這是一場要勝出的比賽,但球員的爭勝心不足夠。」

此役是紅魔首次英超迎戰水晶宮失分,而是仗第250次把關的迪基亞,有傳會加盟巴黎聖日耳門。另外,般尼及紐卡素今日將在護級6分波正面互撼。

更多體育二
哈軍作客2:0屠狼
狼隊昨日主場0:2不敵哈特斯菲爾德,近5場輸掉4場。 狼隊在國際賽前終止連敗,昨仗繼續排出3-4-3陣式,後防派出賴恩賓納特、韋利保利... 詳情
河床球迷襲小保加隊巴 自由盃決賽兩度延期
南美自由盃決賽上演的超級國家打#,原定周六舉行但未開賽便演變成球迷暴力事件。小保加抵達河床主場準備次回合賽事時,遭多名主隊球迷襲擊,包括球星... 詳情
C朗臉畫紅線撐女權 球迷重提涉姦案
祖雲達斯周六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文迪蘇傑各建一功,以2:0擊敗史帕爾,續不敗位列榜首。C朗攻入轉投意甲的第9球並追平球會紀錄,但該... 詳情
尼馬麥巴比撼紅軍或復出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周六以 1:0擊敗圖盧茲,14連勝後於聯賽拋離次席的里昂15分,教練杜慈賽後更發放好消息,指該仗因傷作壁上觀的尼馬與基利... 詳情
杜奧巴有意轉任教練 稱與摩帥共事助掌竅門
前車路士球星杜奧巴(圖)上周宣布掛靴,但一直未有公布動向。40歲的他昨透露,有意轉執教鞭,同時表示過去廿載與摩連奴等共事,早已掌握領軍竅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