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6
    星期一

哈軍作客2:0屠狼

[2018.11.26] 發表

狼隊昨日主場0:2不敵哈特斯菲爾德,近5場輸掉4場。

狼隊在國際賽前終止連敗,昨仗繼續排出3-4-3陣式,後防派出賴恩賓納特、韋利保利及高亞迪,中場由魯賓尼維斯及基比斯韋特,前線則以魯爾占美尼斯、希達哥斯達及艾達馬查奧爾攻堅。客軍哈特斯菲爾德近2場不敗,主力阿倫穆爾(下圖左,美聯社)、阿歷士柏列查特及穆尼爾今場都擔任正選。

開賽僅6分鐘,阿倫穆爾接應後衛艾歷杜姆的傳送,射破魯爾柏迪斯奧的十指關,客軍先開紀錄。落後的狼隊傾力反撲,控球率一直佔優,其中魯爾占美尼斯、艾雲卡華利路及賴恩賓納特都有入球機會,然而都未能把握。半場客軍領先1球。

下半場狼隊繼續企圖收回失地,分別換入艾達馬查奧爾及基比斯韋特加強攻力,魯賓尼維斯及魯爾占美尼斯先後有射門機會,再次過不了對方門將祖拿斯盧素。戰至74分鐘,阿倫穆爾直射罰球入網,梅開二度。最終哈軍維持2:0戰果,最近3場取得2勝1和,而狼隊最近5場則輸掉4場。

更多體育二
河床球迷襲小保加隊巴 自由盃決賽兩度延期
南美自由盃決賽上演的超級國家打#,原定周六舉行但未開賽便演變成球迷暴力事件。小保加抵達河床主場準備次回合賽事時,遭多名主隊球迷襲擊,包括球星... 詳情
C朗臉畫紅線撐女權 球迷重提涉姦案
祖雲達斯周六意甲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及文迪蘇傑各建一功,以2:0擊敗史帕爾,續不敗位列榜首。C朗攻入轉投意甲的第9球並追平球會紀錄,但該... 詳情
尼馬麥巴比撼紅軍或復出
法甲榜首巴黎聖日耳門周六以 1:0擊敗圖盧茲,14連勝後於聯賽拋離次席的里昂15分,教練杜慈賽後更發放好消息,指該仗因傷作壁上觀的尼馬與基利... 詳情
杜奧巴有意轉任教練 稱與摩帥共事助掌竅門
前車路士球星杜奧巴(圖)上周宣布掛靴,但一直未有公布動向。40歲的他昨透露,有意轉執教鞭,同時表示過去廿載與摩連奴等共事,早已掌握領軍竅門。... 詳情
F1煞科  咸美頓11冠謝幕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日在阿布扎比煞科,最終由已鎖定車手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贏得個人本季第11個分站冠軍。昨日亦成為艾朗素、雷干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