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紐卡素挫般尼遠離降班區

[2018.11.27] 發表
紐卡素球員卡拉克(右)快一步踢走連農的腳下球。(美聯社)

紐卡素昨日作客以2:1力克般尼,連贏三仗之餘,也取得本季首場作客勝仗,升上第13位,遠離降班旋渦。

紐卡素開賽僅4分鐘就先開紀錄,費達歷高費蘭迪斯禁區外起腳,般尼守將賓美伸腳阻擋,卻令皮球改變方向入網,門將赫特欲救無從。戰至23分鐘,施亞蘭奇勒在一次短角球攻勢中頂成2:0,紐卡素形勢大好。般尼沒有放棄,戰至40分鐘還以顏色,由禾基斯搶點頂入追近至1:2的比數。

下半場雙方都不乏入球機會。68分鐘,般尼前鋒基斯活特射門角度太正被沒收。80分鐘,紐卡素的祖斯盧辛馬田單刀施射,皮球已越過門將,卻中柱彈出。完場前般尼孤注一擲力求平反敗局,但連番攻門都無功而還。最終紐卡素2:1勝出,全取三分,累積12分升上第13位。般尼9分不變排17位降班區。

更多體育二
全球足球頒獎禮(Globe Soccer Awards)周一公布候選名單,基斯坦奴朗拿度、基利安麥巴比和基沙文角逐最佳球員,早前連奪歐洲最佳... 詳情
彭美拉斯巴甲封王
彭美拉斯周日1:0小勝華斯高,提早一輪贏得巴西甲組聯賽冠軍,也是史高拉利第二次領軍贏得巴甲錦標。 彭美拉斯周日作客華斯高,憑前鋒迪華臣... 詳情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昨日公布了2018年年終世界排名,前十球員同上一期一樣,佐高域、拿度與費達拿位列前三。三人第七次包攬年終世界前三,... 詳情
F3佛羅絲康復出院 早前在澳門出戰三級方程式(F3)世界盃時發生車禍,致脊柱骨裂的德國女車手佛羅絲,昨已出院並啟程返回德國。當局證實其... 詳情
男拔萃挫香港華仁D1組三連霸
學界港九區第一組(D1)男子甲組足球決賽昨於石硤尾公園球場上演,首度晉身決賽的香港華仁書院,獲數百名學生校友力竭聲嘶入場打氣,但面對衛冕的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