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7
    星期二

全球足球選最佳 莫迪歷三甲不入

[2018.11.27] 發表

全球足球頒獎禮(Globe Soccer Awards)周一公布候選名單,基斯坦奴朗拿度、基利安麥巴比和基沙文角逐最佳球員,早前連奪歐洲最佳球員和世界足球先生兩個大獎的莫迪歷,卻三甲不入。

由杜拜體育委員會舉辦的全球足球頒獎禮來到第10屆,行政總裁賓當尼昨日宣布:「第10屆全球足球頒獎禮是一個里程碑,我們很高興向大家宣布,基斯坦奴朗拿度、基利安麥巴比、基沙文是最佳球員最後三強。」

雖然以上三人於上季及今夏世界盃都有出色表現,但早前當選為國際足協、歐洲足協雙料足球先生的莫迪歷名落孫山,出人意表。

最佳教練由5人角逐,分別是法國主帥迪甘斯、前皇馬主帥施丹、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利物浦領隊高普和祖雲達斯主帥柯歷利。

最佳球會最後三強則是皇家馬德里、馬德里體育會和利物浦。全球足球頒獎禮還設立了最佳經理人,今年由文迪斯、班尼特、卡斯坦拿爭奪。所有獎項將於明年1月3日頒發。

更多體育二
彭美拉斯巴甲封王
彭美拉斯周日1:0小勝華斯高,提早一輪贏得巴西甲組聯賽冠軍,也是史高拉利第二次領軍贏得巴甲錦標。 彭美拉斯周日作客華斯高,憑前鋒迪華臣... 詳情
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昨日公布了2018年年終世界排名,前十球員同上一期一樣,佐高域、拿度與費達拿位列前三。三人第七次包攬年終世界前三,... 詳情
F3佛羅絲康復出院 早前在澳門出戰三級方程式(F3)世界盃時發生車禍,致脊柱骨裂的德國女車手佛羅絲,昨已出院並啟程返回德國。當局證實其... 詳情
男拔萃挫香港華仁D1組三連霸
學界港九區第一組(D1)男子甲組足球決賽昨於石硤尾公園球場上演,首度晉身決賽的香港華仁書院,獲數百名學生校友力竭聲嘶入場打氣,但面對衛冕的拔... 詳情
英國桌球錦標賽今日會在英國約克開桿,包括丁俊暉在內的23名中國選手將參加這次比賽。 英錦賽是丁俊暉的成名之地,2005年,18歲的他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