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2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8.12.02] 發表

英錦標賽 希堅斯64強止步

英格蘭桌球錦標賽64強賽事,加蘭韋爾遜局數6﹕2擊敗英格蘭同胞鄧恩晉級。同日,繼沙比首圈出局之後,再有前世界冠軍被淘汰,希堅斯5﹕6負麥文紐斯,於64強止步。

巴利連續10場未有入球

皇家馬德里昨天憑對手的烏龍球及盧卡斯華斯基斯的入球,以2﹕0力克華倫西亞;當中加里夫巴利連續10場聯賽沒有入球,是登陸西甲以來最差的入球荒。

楓葉作客5﹕3挫狂野

多倫多楓葉昨天作客明尼蘇達,憑藉希文(下圖右)梅開二度,以5﹕3擊敗狂野,取2連勝。楓葉現以38分在東岸排第2位。另外溫哥華加人在主場雖然先開紀錄,但最後一節連失2球,終以1﹕2不敵達拉斯星隊吞下3連敗,近12仗錄只得1勝的劣績。

更多體育一
本是惺惺相惜,如今兵戎相見。今日的北倫敦打#,阿仙奴力爭在聯賽大翻身,遇上世仇兼上場聯賽技術性擊倒車路士的熱刺,既是阿仙奴領隊艾馬利與熱刺主... 詳情
周中歐聯落敗的利物浦,今日於英超重返主場大戰同市宿敵「拖肥糖」愛華頓,在默西塞德郡打#力求反彈。紅軍領隊高普賽前承認,目前的愛華頓是他多年面... 詳情
曼城昨於英超迎戰般尼茅夫,收起阿古路、大衛施華等主力,險為輪換付出代價,但翼鋒史達寧在下半場建功,加上根度簡尾段入球,終助藍月以3:1反勝,... 詳情
盧卡古破入球荒 紅魔2:2逼和修咸頓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曼聯作客修咸頓在開賽後僅20分鐘便以2球落敗,最後憑盧卡古及安達靴里拉建功,以2:2逼和修咸頓。曼聯作仗收起大勇前鋒安東尼... 詳情
登陸日職與小白故劍重逢  韋拿轉投神戶勝利船
西班牙一代射手韋拿昨在日職煞科日獻驚喜,公布下一站將是神戶勝利船,與國家隊兼巴塞隆拿前隊友「小白」恩尼斯達故劍重逢,並將聯同德國重炮普多斯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