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5
    星期五

尼馬觸傷蹠骨舊患

[2019.01.25] 發表

巴黎聖日耳門(PSG)證實在法足盃傷出的尼馬(圖,球會官網),觸傷第5蹠骨舊患,會方與尼馬本人同表憂心。

PSG在周三法足盃打敗斯特拉斯堡後發表聲明,證實經過初步診斷,尼馬的第5蹠骨受創令他痛楚,表示會考慮用盡一切方法協助尼馬。這位世界轉會費紀錄保持者,去季因同一傷處而錯過3個月比賽。

「醫生擔憂,尼馬擔憂,因為那是同一條腿,同一位置。」教練杜慈同時批評球證沒好好保護尼馬:「那是他被犯規3次的處境,一次又一次,球證什麼也沒有做。」

尼馬疑似受傷,令人擔憂他或會錯過下月鬥曼聯的歐聯大戰,PSG將在2月13日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曼聯,3月7日則主場迎戰紅魔。如果尼馬趕不及披甲,PSG的戰鬥肯定減弱。

更多體育二
摩納哥暫停亨利主帥職務
現時排在法甲尾二的摩納哥宣布,暫停教練亨利的職務,直至球會另有決定為止。 「亨利會被暫停職務,直至球會有一個較明確的決定為止。」摩納哥... 詳情
3球負伊朗#中國無緣4強
中國隊昨日在亞洲盃8強賽中,在伊朗隊的狂攻猛打下後防失誤頻頻,最後以0:3見負,無緣4強。同日日本隊憑#一個十二碼球險勝越南晉級,將同伊朗爭... 詳情
VAR判罰12碼 日本挫越南入準決賽
視頻助理裁判系統(VAR)昨日首次在亞洲盃上被使用,主裁判哈桑上半場使用VAR判日本隊一個進球無效,及後又靠VAR判罰越南十二碼。日本隊就憑... 詳情
李慧詩世盃香港站出擊 伙馬詠茹打頭陣#力爭踩進團體賽首圈
5天前才於新西蘭站橫掃兩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今日再度登場,於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為主隊打頭陣。「魔鬼賽程」來到壓軸一站,她今日先伙師妹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