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2019《香港街》推介導賞團社企

[2019.01.29] 發表
地政總署推出地圖《香港街》,今年有專題介紹本地導賞團,好似東華三院單車生態旅遊社會企業,就策劃鷩A南線單車導賞遊訓練路線。(地政總署圖片)

【明報專訊】地政總署香港地圖《香港街》2019年版噚日推出,有432頁,每本83蚊,比舊年貴3蚊,可以鬖a政總署測繪處各地圖銷售處、郵政總局、指定書店等地方買到;電子版《e香港街》,就可以鬖a政總署網頁免費下載。

今年《香港街》主題係「心•Guide」,旨在推動關心年輕人同社會共融,書中有專題介紹兩間營辦本地導賞團麊壎齱A包括「東華三院BiciLine單車生態旅遊社會企業」,同埋「愛同行」,前者請低學歷同低技術鵀~輕人成為導賞員,帶參加者踩單車遊覽元朗,感受香港麍麗生態;後者就係同少數族裔合作,舉辦導賞團向公眾介紹少數族裔生活面貌同文化習俗。

更多港聞
六大學生會面臨斷莊 理大嶺大候選內閣指港獨是選項
【明報專訊】大學學生會月初起陸續換屆,八大之中,香港大學的學生會選舉投票期昨日展開,中文大學兩候選內閣選戰如火如荼;理工大學、嶺南大學、科技...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升格為大學的香港琤秅j學,新一屆學生會面臨「斷莊」,現屆會長李翔鵠稱,參加學生會有可能就港獨等敏感議題表達立場,有意參選同學... 詳情
【明報專訊】李國章去年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續任為香港大學校務委員會主席,惹起一些團體不滿。港大學生會評議會早前成立專責小組,要求檢討校委會主席... 詳情
生涯規劃﹕情溢於表
【明報專訊】流行曲《陀飛輪》的歌詞提到:「過去十八歲/沒戴表/不過有時間」。數年前,那時19歲的李卓聰(Thomas)買了人生第一枚手表,並... 詳情
各行各業﹕手表設計師 熱愛工作忘掉時間
【明報專訊】李卓聰(Thomas)於一年多前入行,現於鐘表公司擔任產品設計師。訪問中他說話不多,但只要談到與手表相關的話題,就頓時變得滔滔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