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姦印傭罪成 僱主頭撼犯人欄

[2019.01.31] 發表

【明報專訊】28歲印傭前年12月首度來港工作,被安排與僱主夫婦的弱智女兒同睡一H,惟印傭稱上班首天已被男僱主非禮,後來更被強姦,她翌日告知中介公司,並到印尼駐港總領事館投訴及報警。陪審團昨退庭商議後,大比數裁定被告強姦和非禮的罪名全部成立,被告聞判後表現激動,一度用頭撞向犯人欄。案件押後至3月5日判刑,以待索取事主的創傷報告。

被告曾偉新(55歲),無業,被控於前年12月10日至20日在黃大仙上h一單位內,兩度非禮及兩度強姦X。陪審團昨大比數裁定被告全部罪名成立,案件押後至3月5日判刑,以待索取事主的創傷報告。

被告聞判後一度將頭趴在犯人欄上激動痛哭,其後多次將頭撞向欄,以及雙手打向犯人欄,法官李瀚良宣布休庭讓被告冷靜。被告休庭期間仍表現激動,多次高叫「一瓥ㄜ齯膝迭v、「荒謬至極」、「生安白造」、「冇一樣實質證據可以煮死我,仲有冇天理呀,法官大人」等,需增懲教人員及鎖上手銬,才能帶他離犯人欄。

控方開案陳辭指出,前年12月10日X抵達被告家中工作,惟當晚便遭被告非禮,同月18日再度遭非禮,以及於同月19及20日被強姦。

【案件編號:HCCC187/18】

更多港聞
5車連環撞 貨車司機夾斃 排最尾吊臂車司機涉危駕被捕
【明報專訊】青朗公路發生奪命車禍,大欖隧道往九龍出口昨午有兩車首尾相撞,尾隨拖架、中型密斗貨車及吊臂車依次駛至,疑吊臂車收掣不及,再引發三車... 詳情
【明報專訊】育有一女的無業婦得悉丈夫與二奶同居,去年1月與二奶爭執,其間以生果刀刺穿二奶腹膜及割傷肝臟。婦人早前承認一項有意圖傷人罪,案件昨... 詳情
【明報專訊】63歲父親與內地女子結婚後育有一子一女,13年前涉非禮當時僅6歲的親女,後來更涉五度強姦女兒,至女兒就讀中學時告知教師,始揭發事... 詳情
【明報專訊】2016年農曆年初二旺角大衝突,再有3人分別被控參與暴動、刑事疰a及縱火,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將案押後至3月13日... 詳情
戲曲中心分判涉改物料控詐騙 擅轉品牌省廿萬 總承建商揭發改正
【明報專訊】廉政公署前日起訴一名建築公司前董事總經理,涉嫌串謀詐騙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建築項目的總承建商,隱瞞在金屬天花裝嵌工程使用異於指定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