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7
    星期四

文翠珊支持英愛聯手 申辦2030年世界盃

[2019.02.07] 發表

英國首相文翠珊周二表示,她支持英國與愛爾蘭聯合申辦2030年世界盃足球賽。

文翠珊是在當天訪問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時發表這番講話的,她告訴在場的當地商界領袖:「對於英國和愛爾蘭聯合申辦2030年世界盃的可能性,英國和愛爾蘭兩國政府早就明確表示會支持,當然這需要兩國的五個足球總會提出申辦。」

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早些時候已經表達了對聯合申辦的支持。

英國的四個足總(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足總)以及愛爾蘭足總還在就是否提出聯合申辦進行磋商,有報道稱,在作出正式決定之前,五個足總將進行為期一年的可行性調研。

2022年世界盃將在卡塔爾舉行,2026年的比賽由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聯合舉辦,按照布拉特時代制定的各大洲輪流舉辦原則,2030年世界盃應由非洲國家舉辦。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余翠怡膺亞殘奧最佳女運動員 香港「輪椅劍后」余翠怡昨現身杜拜,出席亞洲殘疾人奧委會會員大會,席上獲頒最佳女運動員獎,以表揚她在2017... 詳情
鳥栖山東赤口決戰
豬年賀歲盃在今日大年初三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冠軍戰,由日職鳥栖砂岩大戰中超山東魯能。兩軍球星「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及意大利中鋒加斯安奴柏利皆表明,... 詳情
日前賀歲盃力戰僅負的港聯,將於今日頭場面對奧克蘭城爭季軍,主教練奇雲邦特暗示,在球員備戰及休息時間不多下,或作一定輪換。 港聯日前戰至... 詳情
曼聯紀念慕尼黑空難61周年
曼聯周三在慕尼黑空難61周年舉行悼念活動,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和名宿白賴仁笠臣一同出席,並獻上花圈。 蘇斯克查表示:「慕尼黑空難是曼聯歷史... 詳情
南特要求卡迪夫城10天內找數
伊美利安奴沙拿轉會赴英後乘坐小飛機失事墜落英倫海峽,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昨日發表聲明,搜救隊已經從飛機殘骸內起出一具屍體,死者身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