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7
    星期四

體壇快訊

[2019.02.07] 發表
多倫多楓葉昨日在NHL主場以5:4力克渥太華參議員,取得三連勝。圖為楓葉隊的泰化維斯(右)入球後與隊友慶祝。(加新社) 

余翠怡膺亞殘奧最佳女運動員

香港「輪椅劍后」余翠怡昨現身杜拜,出席亞洲殘疾人奧委會會員大會,席上獲頒最佳女運動員獎,以表揚她在2017年世界冠軍等佳績。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總幹事林俊英,亦獲榮譽獎章。

居里昆仲三分賽同場較量

NBA全明星周末將於本月15至17日舉行。其中三分賽今屆將有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與其效力拓荒者的親弟薛夫居里首次同場較量。曾於2014/15年球季贏過三分賽冠軍的史提芬居里,今屆獲邀與親弟同場較量,而日前宣布季後退役的40歲獨行俠球星「德國槍」諾維斯基亦榜上有名,事隔11年首次參戰。入樽賽繼續新人當道,而技巧挑戰賽則有灰熊老牌控衛干尼及獨行俠超新星盧卡當錫等。

C朗溫馨過34歲「牛一」

意甲「一哥」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左圖右,網上圖片)前日度過34歲生辰,女友洛迪古絲及大兒子為他慶祝。C朗為能與家人一起在都靈生活而高興,並稱讚這是一個美麗而和平的城市。去夏加盟祖雲的他今季暫以17球領前意甲射手榜。

更多體育一
鳥栖山東赤口決戰
豬年賀歲盃在今日大年初三在香港大球場上演冠軍戰,由日職鳥栖砂岩大戰中超山東魯能。兩軍球星「王子」費蘭度托利斯及意大利中鋒加斯安奴柏利皆表明,... 詳情
日前賀歲盃力戰僅負的港聯,將於今日頭場面對奧克蘭城爭季軍,主教練奇雲邦特暗示,在球員備戰及休息時間不多下,或作一定輪換。 港聯日前戰至... 詳情
曼聯紀念慕尼黑空難61周年
曼聯周三在慕尼黑空難61周年舉行悼念活動,看守領隊蘇斯克查和名宿白賴仁笠臣一同出席,並獻上花圈。 蘇斯克查表示:「慕尼黑空難是曼聯歷史... 詳情
南特要求卡迪夫城10天內找數
伊美利安奴沙拿轉會赴英後乘坐小飛機失事墜落英倫海峽,英國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昨日發表聲明,搜救隊已經從飛機殘骸內起出一具屍體,死者身分... 詳情
近季不時傳言轉會皇家馬德里的車路士28歲比利時攻擊手夏薩特,據報已就自己的前途一錘定音,稱「我知道將要做什麼。我已有決定」。 英國《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