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21
    星期四

卡尼卡雲尼重投操練 次回合料復出掛帥

[2019.02.21] 發表

歐聯16強首回合本周完結後將休息1周。兩名上仗缺陣的前鋒,哈利卡尼(圖,資料圖片)及卡雲尼近日復操,有望在下月初次回合賽事掛帥,分別力保熱刺及巴黎聖日耳門(PSG)首回合優勢晉級。

熱刺王牌射手卡尼上月對曼聯一役足踝受傷,原本預期3月中才復出。惟消息指其康復進度良好,有望本周末作客般尼的英超賽事候命,而至3月初征多蒙特可回復十足狀態。

多蒙特首回合落後3球,亦寄望本周才復出的柏高艾卡沙等可創奇蹟反勝。

至於帶#兩球優勢的PSG亦有喜訊,養傷兩周的卡雲尼日前重投操練,次回合迎戰曼聯將可與基利安麥巴比合作攻堅。

曼聯上仗主場輸兩球,也中止了主帥蘇斯克查領軍的不敗走勢,目前重心繼續放在球隊重建上,英媒指「紅魔」即將與迪基亞及安達靴里拉續約,其中迪基亞的5年合約周薪達35萬鎊,可望成為世界最高薪門將。

更多體育二
沙利接最後通牒
英國傳媒廣泛報道,車路士只要未來7日再錄敗績,主帥沙利(圖)即「人頭落地」。高層屬意仿效曼聯,由球會名宿暫代領隊一職至季尾。他們今日歐霸對馬... 詳情
廠兵背水一戰  藍斯傷癒候命
上周在歐霸32強首回合作客以0:1不敵白羅斯球會巴迪的阿仙奴,今日將於次回合返主場背水一戰。是役半隊因傷停缺陣下,賽前收到好消息,因傷缺陣半... 詳情
西維爾再挫拉素晉16強
歐霸盃32強次回合,西維爾昨日主場憑#耶達(右二,球會官網)和沙拉比亞的入球,以2:0擊敗拉素,連同首回合贏1:0,兩回合3:0淘汰拉素,率... 詳情
柏圖缺席天津集訓  傳投山度士
因贊助商捲入虛假宣傳風波而被當局託管並更名的中超球隊天津天海近日舉行季前集訓,惟陣中的巴西球星柏圖(圖)沒現身。據報巴甲山度士有意羅致這名前... 詳情
6分鐘連入三球 PSG大勝蒙彼利埃
法甲聯賽昨日進行了兩場補賽,巴黎聖日耳門(PSG)下半場火力全開,6分鐘內完成三粒進球,在王子公園球場以5:1大勝到訪的蒙彼利埃,將領先里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