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匪徒扑爆車窗 10秒盜66萬

[2019.03.15] 發表
戴口罩及鴨舌帽的男子拿起一塊磚頭,扑穿車窗後,隨即掠走車內一個袋並逃去。(閉路電視截圖)

【明報專訊】一名酒樓東主昨將其七人車停泊在秀茂坪街頭後離去,15分鐘後折返,發現其車窗被扑爛,約66萬元現金及財物被盜去,包括一枚勞力士腕表。附近閉路電視片段顯示,一名蒙面賊隨手拿起磚頭,扑爆車窗後搶走車內物品,再乘接應車輛離去,整個過程約10秒。

50萬元鑲鑽表16萬元現金被盜

昨早11時許,62歲朱姓酒樓東主將其白色本田七人車停泊在秀茂坪定安街3號對開,然後到附近樓上單位探望其胞兄,其間將腕表及手提袋遺留在車內。15分鐘後朱折返,驚見其車頭司機位右邊車窗被扑爆,一枚約值50萬元的鑲鑽勞力士腕表及一個載有16萬元現金的LV手提袋被盜去。

附近一部閉路電視拍得案發過程,顯示一名戴口罩及鴨嘴帽的男子在朱的車旁徘徊,佯裝談電話並向四方察看,又曾徒手嘗試打開車門,但不果。隨後他在街頭轉角位置拾起一塊磚頭,向車窗扑去,並取走一個手提袋,並隨即登上一輛接應私家車逃去。從該男子拾起磚頭扑車窗到逃走,整個過程約10秒。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列車內盜竊,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警方正追查一名年約20至30歲男子,身高約1.8米,案發時身穿黑色上衣、黑色長褲及黑色運動鞋,戴口罩及帽,以及另一名接應他的同黨。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近年公立醫院輪候做白內障手術的人數以萬計,部分患者或會轉至私家醫院或眼科診所進行相關手術。消委會檢視12間私營醫療機構的白內障手...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65歲女收銀員去年初在facebook結識一名自稱美籍商人的男子,商人訛稱有禮物要寄給她,惜被海關扣查,要求女子代繳關稅以贖... 詳情
教師墮斃調查  先晤全校教職員  獨立委會:聚焦事實始末  料查數月
【明報專訊】天水圍東華三院李東海小學教師林麗棠上周三(6日)在校內墮斃,該校法團校董會周一(11日)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徹查。委員會昨首次開會... 詳情
向招銀港分行借貸不還  港商內地控詐騙囚18年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接獲一名在內地被囚港商的家人求助,稱該港商早年在港與招商銀行簽訂協議,將內地附屬公司25%股份抵押,借貸1...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今年推出公共交通費用補貼計劃,市民明日起可以八達通「拍卡」領取2月份補貼。運輸署發言人表示,截至本月12日約185萬市民已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