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喜抱打不平隨時準備火拼 桃園黑幫腰掛3槍被捕

[2019.03.15] 發表
警方將李嫌送辦。(網上圖片)
警方查扣槍枝。(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李姓幫派分子平時為避免遇上仇家,隨身攜帶槍械,儘管他今年1月已經因為持有槍枝被警方逮捕,但他仍不知悔改,繼續擁槍自重。松山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追查,日前到李出沒區域蒐證,意外發現他獨自一人,警員上前盤查,果然在他腰際間發現3把改造手槍,將他當場逮捕。

警方調查,48歲李姓男子自稱是幫派分子,平常多在桃園周邊活動,他為避免遇上仇家,平時都攜槍外出,還曾在今年1月因持有槍枝被警方逮捕。不過,警方近來接獲線報,聲稱桃園新屋一帶疑有幫派分子要「火拼」,布線追查。

警員日前晚上前往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周邊蒐證時,恰好見到李嫌獨自一人駕車外出,他沒多久將轎車停放在人煙稀少之處,下車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東西,埋伏警員眼尖發現他腰間「鼓鼓的」,研判他又隨身攜槍,於是趁他疏於防備之際上前盤查,果然在他腰間發現3把改造手槍以及子彈40發。

李告訴警方,他為人海派喜歡交朋友,之前曾替友人抱不平,因此平常都會攜槍準備隨時替人撐腰;且為避免遭遇仇家,隨身槍枝也會上膛,方便隨時「應戰」。警方說,李此次被逮時,左、右及後方腰際發現各插放1枝手槍,且確實都已呈上膛狀態,相當驚險,警方最後將李送辦並進一步追查其槍枝來源。

更多中國新聞
灰燼中找到毒品原料 嘉義警方破獲製毒工廠
【明報專訊】嘉義縣水上分局警方去年接獲情資,水上鄉一間鐵皮屋工廠內疑有製毒集團製毒,追查多時正要執行搜索前,工廠卻爆炸起火,相關證物燒成灰燼... 詳情
【明報專訊】港區台籍中國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昨天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她擁有台灣戶籍和香港永久居民身分,沒有其他國籍和居留權。對於可能被台灣註銷... 詳情
【明報專訊】高雄市前金區七賢國中舊校區周四天下午3點多,驚傳校園圍牆整片坍塌,至少有6部停放轎車遭壓到,受到程度不一的車損,車主聞訊,紛趕往... 詳情
臉書貼文辱郭美珠「過氣老戲子」
【明報專訊】高雄西餐廳公會前理事長戴崇慶,2年前在臉書貼文辱罵藝人郭美珠(圖)「卑鄙無恥」、「鼎鼎臭名的過氣老戲子」及「垃圾花旦」等,被依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