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料大量中國人申請 成小康家庭移民捷徑

[2019.03.15] 發表
史高米殊距離大溫不遠。(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移民顧問吳海燕指出,省府宣布將推出10萬元「小鎮移民」計劃,確實會吸引大量中國申請人查詢,而省府公布的城鎮參加名單,則是比她想象中更「不偏僻」,例如陽光海岸及史高米殊均距離大溫不算遠,相信該計劃會是一些中國小康家庭的移民捷徑。

吳海燕說,在省府未推該計劃前,已有顧客想移民到陽光海岸,認為該區學區好,樓價又相對比溫市或列治文便宜,已有一定吸引力,而現在還能夠辦理BCPNP的「小鎮移民」,相信將吸引更多中國移民。她認為該計劃可助小鎮發展,吸引到真心想在小鎮落腳的申請人,創造雙贏。

更多要聞二
任正非:無減在加投資 華為加國同是「受害者」
【明報專訊】CTV電視台《新聞》周四發表對中國華為公司創始人任正非的專訪。任正非透過翻譯員接受2小時專訪,他強調女兒孟晚舟「沒有犯罪」,雖然... 詳情
檢方駁趙利「被挑釁」   指心理學家證詞有「嚴重漏洞」
【明報專訊】華裔富商苑剛(Gang Yuan,譯音)被殺及分屍案審訊過程昨日大致完結,控辯雙方已經宣讀各自的結案陳辭,惟被告趙利(Li Z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