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美斯傳射建功 巴塞主場30仗不敗創歷史

[2019.03.15] 發表

巴塞隆拿於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0:0悶和里昂後,周三在次回合重返主場,憑美斯梅開二度兼交出兩次助攻,以5:1大勝,兩回合計以同樣比數晉級,連續12季打入8強之餘,在魯營球場的歐聯戰績已連續30場不敗,成為歐聯史上最長的主場不敗紀錄。

巴塞近30仗歐聯主場27勝3和,對上一次主場落敗,已要追溯到2013年5月歐聯4強次回合,以0:3不敵拜仁慕尼黑。

基斯坦奴朗拿度日前於歐聯大演帽子戲法,助祖雲達斯反勝晉級,並追平美斯在歐聯8次連中三元的紀錄。

美斯是役也不讓對方專美,參與4個入球,惟賽後也不禁稱讚宿敵:「C朗及祖雲達斯的表現令我印象深刻,我原認為馬德里體育會更強,但C朗入了3球,度過了魔幻的一夜。」

更多體育二
施丹回巢第一簽#5000萬歐元購波圖後衛
皇家馬德里宣布,已正式就艾達米列達奧(圖,球會官網)的轉會事宜跟波圖達成協議,該名21歲巴西後衛將會在今夏正式加盟銀河艦隊。 皇家馬德... 詳情
泰迪辦妥中國簽證 傑志如期作客富力
傑志明日於港超作客廣州,大戰榜首的富力R&F。賽前有指傑志的克羅地亞前鋒泰迪(圖),因曾效力土耳其球會而被拒領中國簽證。傑志交由香港足總處理... 詳情
伍家朗排名上升至13位 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上周於全英賽首闖4強後,昨在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上升兩級至13位。而隊友鄧俊文伙吳芷柔,... 詳情
CBA邁向成熟全新賽季
46輪常規賽、12支球隊晉級季後賽、2位「萬分先生」誕生、1支25連勝球隊……本賽季CBA常規賽塵埃落定。回首望去,全新的賽制變化、驚人的球... 詳情
中國冰壺女隊抵丹麥參加世錦賽
中國女子冰壺隊(圖,新華社)昨日從瑞士飛往丹麥,參加在丹麥的錫爾克堡舉行的2019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 此次帶領中國隊參賽的是冬季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