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7
    星期三

獲張學友擔任嘉賓 容祖兒:入行20年最好分紅

[2019.08.07] 發表
容祖兒(左)與張學友手拖手合唱《真情流露》。(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演出期間獻唱《這洩顐牴楚n時,原唱者張學友登場,全場熱烈歡呼。祖兒稱與學友同台似發夢。學友說:「我多謝祖兒就真,這首歌我寫的,她唱我的歌幫我增加版稅。其實我們差一輩。」祖兒指讀中學已唱學友的歌,他的歌沒有年齡界限。學友笑說:「通常別人說讀小學聽我的歌,父母聽我的歌長大。那你多唱我的歌,下次我再來你的演唱會。」

讚祖兒謙虛努力

祖兒自爆曾駕車不慎撞花學友的座駕。學友笑言記得此事,又重提楊受成當年介紹祖兒時只是新人,往後十幾、廿年都未有機會合作,今日祖兒已變成別人的偶像,讚歌迷識揀,「我是挑剔的人,不容易讚人,但我覺得祖兒是現今樂壇具備所有條件的歌手,對唱歌有熱誠、謙虛、努力,以前睇她訪問,自認跳舞硬手硬腳,好似講緊我,我跳舞都似膜魽A現在她跳舞,大家對眼離不開她,她是我後輩,她都很值得其他後輩學習」。

祖兒感覺獲學友擔任個唱嘉賓,等同入行20年的最好分紅,學友向台下楊受成開玩笑說:「臐A要出花紅畀我!」之後學友踢爆在健身室遇上祖兒,對方怕醜地邀他做嘉賓,他一口答應,並祝祖兒演唱會成功。祖兒送高帽道:「我睇學友哥哥演唱會學到好多,他還可以連續做200場。」之後兩人手拖手合唱《真情流露》,祖兒笑說:「企在學友哥哥隔籬好安心,似食了定心丸。」學友笑言站在別人舞台很驚。祖兒立即帶動歌迷鼓掌,學友笑言:「果然舒服好多。」學友落台後,祖兒特別點唱《華麗邂逅》,紀念逝世一周年的故友盧凱彤,她說:「這首歌想送給遠方朋友,她在去年今日,離開了我們。」

「學友是完美的神」

祖兒事後在IG留言,稱學友在她眼中就是神,完美的神。「在他身上是一百萬倍的放大,他對音樂的熱愛,他待人處事親切的態度,做事的原則統統都是我的role model。在昨晚的演出有他的大駕光臨,已經值回票價,對嗎?還可以跟他合唱,近距離欣賞他舞台的風趣幽默,聽他唱我最喜愛的《真情流露》,還有聽到最後那幾個C高音!他就是最好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知道老公受傷 人生最難過的時刻 琦琦學煲湯 助任達華康復
【明報專訊】任達華上月在中山出席活動時被兇狂刺傷腹部和右手四指,琦琦昨日現身尖沙嘴出席活動,透露老公華哥正在康復中,但仍要一段時間才可以復工... 詳情
好友泰國發生車禍 張之Z:馮寶寶設計好墓園
【明報專訊】張之Z及江美儀昨日到浸會大學出席舞台劇《但願人長久》籌款場記者會,張之Z表示十多年前於亞視已看中江美儀,當時覺得對方好正,但一直... 詳情
陳奕迅自認脾氣差 靠運動控制情緒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到油塘出席「第二期賽馬會樂動網球計劃」記者會,身為香港網球總會推廣大使,席間分享了不少在他身上有關網球的... 詳情
「記者衫論」累舊愛麥明詩 林作:不要牽連其他人
【明報專訊】反修例引發多次嚴重警民衝突,記者在採訪中受傷,日前有正在拍攝紀錄片的新聞系學生記者被警方放的催淚彈擊中頭部,血流披面暈倒,亦有在... 詳情
10月麥花臣開個唱紀念入行30年 阮兆祥重拾開心回憶放正能量
【明報專訊】阮兆祥(祥仔)為紀念入行30年,將於10月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3場演唱會及推出新碟,昨日舉行記者招待會,活動上播出由錢國偉監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