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9
    星期五

英超6•17重燃戰火 曼城打頭陣迎阿仙奴

[2020.05.29] 發表
英超下月重啟,首日賽事包括曼城(藍衣)主場對阿仙奴(紅衣)。(Getty Images)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英超將在6月17日重啟,首個比賽日由曼城主場對阿仙奴,以及錫菲聯對阿士東維拉。至於英超第3輪新冠病毒檢測中,再有4人呈陽性,來自3間球會,至今逾2700次檢測累計共12例。

4人第3輪病毒測試呈陽性

英超20隊前日起一連兩日開會,據報各隊原則上同意下月17日復賽,意味只剩三周時間備戰。首日由曼城主場對阿仙奴,以及錫菲聯對阿士東維拉;其他賽事則暫定於19至21日上演,賽程仍待落實。

英超自3月中煞停,至本月較早前經球員單獨練習後,亦恢復小組操練,至昨日進入復操計劃次階段,准許攔截等身體接觸。在停賽前,「一哥」利物浦領先25分,只差6分即奪隊史首個英超錦標,而般尼茅夫、阿士東維拉及諾域治則身處降班區。

至於本周初進行的第三輪病毒檢測,1008個樣本中共4例呈陽性,來自3間球會,將自我隔離7天。此4例未知是職員或球員,亦可能是首輪檢測呈陽性者,完成隔離後仍然呈陽性。第4輪病毒檢測同日展開,每隊名額由50人增至60人。

維拉主帥甸恩史密夫父染疫亡

此外,阿士東維拉主帥甸恩史密夫的父親,因感染新冠病毒病逝,享年79歲,球會發聲明致哀。

部分英超球員仍未參與小組訓練,包括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及屈福特隊長迪尼,後者曾稱怕傳染5個月大的兒子,卻因此被網民詛咒他的兒子染疫,而他下周將歸隊。

更多體育一
華拿失準  萊比錫主場續不勝
RB萊比錫在射手迪姆華拿表現突走樣,以及下半場少踢一人下,周三被客軍哈化柏林逼和2:2,德甲復賽後主場兩戰未響勝鼓,雖續排第3,但已被榜首拜... 詳情
大埔擬退出港超復賽  球員3月六折支薪
港超預定最快8月15日復賽,將於日內公布賽程。不過,原定參加復賽的和富大埔,過去三個月傳出職球員欠薪,球員3月工資更需「六折支付」。大埔秘書... 詳情
今年1月由上海申花借往曼聯的恩哈路,外借合約後日屆滿,但曼聯積極與申花磋商續約至賽季結束。有傳中超最快下月底開鑼,但若屆時中國仍未放寬入境限... 詳情
原定在8月29日的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典禮,落實因新冠病毒疫情延至明年初。今年名單被譽為「最偉大一屆」,入選者包括已故NBA傳奇高比拜仁,名人... 詳情
西甲復賽周一周五照踢 西班牙足總周三宣布,允許西甲在重開後於每周一及五作賽,但不適用於下季賽事。而馬德里體育會周三證實,前鋒安祖哥利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