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1
    星期日

小飛機三角洲墜毀 機師輕傷

[2021.04.11] 發表
三角洲界限灣機場昨日發生小型飛機墜落事故。(臉書圖片)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界限灣機場(Boundary Bay Airport)昨日有一架小型飛機墜落,飛機師需要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初步認為事故只屬意外,傷者也沒有大礙。

三角洲的消防部門證實,一架單引擎飛機於周六早上11點半左右,在界限灣機場墜落,消防隊也立刻趕往現場,救熄飛機墜落時產生的小型火警。

三角洲市警發言人雷考芙(Cris Leykauf)表示,三角洲市警有到場處理這次事故,機艙內只有一名中年男性飛機師,他受了輕傷,被立刻送往醫院治療。她補充,初步證據顯示這只是一場意外。

但雷考芙未有透露墜落原因,只表示涉事的飛機在今次意外中幾乎被完全摧毀。警方已知會加拿大運輸部(Transport Canada)。

更多社區消息
加拿大人民黨黨領未戴口罩 現身溫市反SOGI教學集會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民黨(People's Party of Canada)黨領卞聶爾(Maxime Bernier)昨日出席溫哥華市一個反... 詳情
華裔男與愛犬墮河獲搭救 事後通過媒體尋得救命恩人
【明報專訊】蘭里(Langley)一名華裔男子與愛犬墮河後獲救,其後通過當地媒體,找到大部分搭救他上岸的救命恩人。他正等待疫情結束,要親身去... 詳情
省府推出新數碼資源中心
【明報專訊】卑詩省內的旅遊、餐飲及社區社會服務業界的僱主和僱員,將可透過新的數碼資源中心獲得重要的精神健康資源。此網上中心提供一系列的工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