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立委﹕被擄台婦在菲某小島
菲恐怖分子殺台商? 菲未回應
市長總統選舉 蘇蔡二選一?
代言冷凍食品出包?
貪警移送狂奔 險扣倒記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穗晚10時半後禁LED廣告

【明報專訊】據《新快報》報道,《廣州市戶外廣告和招牌設置管理辦法(修訂徵求意見稿)》前日起公示。意見稿顯示,晚上10時半後LED廣告牌將被要求關閉,同時戶外廣告有安全隱患而不拆除或整修的,將面臨最高3萬元處罰。目前市內LED戶外電子顯示屏不少,由於亮度大,成為一大光污染源,影響周邊居民休息,甚至還影響道路行駛安全。

對此,意見稿規定:以LED戶外電子顯示屏形式設置的戶外廣告和招牌,禁止每日晚10時30分至次日7時30分開啟。同時,顯示屏上沿距離地面不得超過35米,禁止朝道路來車方向設置。

 
 
今日相關新聞
穗晚10時半後禁LED廣告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