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高比7個月來首度參與訓練
保特費莎普斯膺最佳運動員
王適嫻晉中羽決賽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火箭輕取金塊錄連勝

休斯頓火箭昨日主場出戰丹佛金塊,憑藉侯活特24罰17中,拿下25分及7個籃板,加上後備上陣的林書豪(圖)交出16分及7次助攻,終以122﹕111擊敗金塊,錄得2連勝。

打出流暢平均攻擊的火箭在上半場已遙遙領先63﹕46。金塊在第三節發起反擊,羅臣連續投籃命中,打出一波11﹕0後,迅速將比數追成59﹕66。火箭此後又兩罰不中,造就金塊得到追分良機,不過法韋特的投籃遭到封堵。柏森斯立即突破暴扣還以顏色,在比華利投中三分後,鍾斯又扣籃得手,火箭連得7分,重取兩位數的優勢以90﹕75領先完3節。

陷入犯規困境的侯活特在末節一上場就「打三分」成功。金塊將比分追成81﹕94後,林書豪突破後上籃命中,此後他助攻侯活特,後者彈板得手,火箭以98﹕81領先。金塊開始採取犯規戰術,不過侯活特昨日罰球的手覺不錯,在1分鐘內10投6中,最終助球隊守住優勢,以122﹕111完場。

 
 
今日相關新聞
火箭輕取金塊錄連勝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