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會聲明否認遊行派錢

[2014.08.30] 發表

香港青年會昨於報章刊登聲明,指沒有在8?17反佔中大遊行中向該會參加者支付金錢酬勞,亦沒有向該會參加者安排租車或其他交通方式,以及沒有在網上招聘或授權別人招聘市民參加遊行。聲明又強調,有線新聞報道片段中被指付款的女士,絕非該會會員或代表,該會對無妄之災感遺憾及無奈。

有線新聞在遊行當天報道,指有組織接送市民參加遊行,車上獲發「香港青年會」的T恤及車馬費250元。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發言人吳秋北早前引述香港青年會,指有線報道是移花接木。有線新聞執行董事趙應春其後強調有線記者報道專業,又指車上人士衣服與香港青年會一模一樣,遊行時與香港青年會成員一起,按常理推斷應屬同一組織。

更多要聞一
柯震東再道歉 稱沒染毒癮
【明報專訊】柯震東返台後再召開記者會,再次就吸大麻一事道歉,稱自己無染上毒癮,又指改錯後跟房祖名還是朋友。 記者會在當地時間周六下午2... 詳情
北京公安指房祖名的助理多次購買大麻,如果屬實,就與房祖名被捕時的說法有明顯出入。 北京公安周五在官方微博貼出公告,內容指查到房祖名的孫... 詳情
上電視懺悔 柯變反毒教材主角
吸食大麻遭拘留的藝人柯震東,29日開道歉記者會前,當天上午的北京電視台節目「北京您早」播出柯震東的獨家專訪。梳理整齊的髮際,平靜的語氣,再度... 詳情
碎屍案 蔣春棋判囚終身
【明報專訊】因殺害多市按摩院東主劉冠華並將其殘忍碎屍的蔣春棋,自今年6月被陪審團裁定二級謀殺罪名成立後,昨日被法官米勒(Justice ... 詳情
檢控官麥圭爾昨日用「長時間(Prolong)、持續不斷(Persistent)、野蠻(Savage)、毫無憐憫(Heartless)且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