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作客輕取維拉利爾

[2014.09.28] 發表
今季狀態大勇的基斯坦奴朗拿度昨日再有一球,助皇馬以2﹕0擊敗維拉利爾。(美聯社)

經歷季初二連敗後,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重現昔日風采,周六作客面對維拉利爾憑著莫迪歷及基斯坦奴朗拿度上半場各入一球,最終以2:0擊敗黃色潛艇迎來聯賽3連勝。

今季收購世界盃神射手占士洛迪古斯及德國的卻奧斯,但卻放走「天使」迪馬利亞及中場鐵漢沙比阿朗素令球隊一度傳出不和傳聞,皇馬更於聯賽接連負於皇家蘇斯達及馬德里體育會,不過隨後兩場終打出身價,分別以8:2及5:1大炒拉科魯尼亞及艾切爾,今場作客維拉利爾,開賽僅5分鐘沙治奧拉莫斯便已射破對方大門,可惜被球證判處犯規在先入球無效。

雖然近2場入7球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在11分鐘的攻門無功而還,但佔盡優勢的皇馬終憑中場莫迪歷在32分鐘的入球先開紀錄,當時他在禁區頂接球後隨即起腳,射門角球太刁鑽令維拉利爾門將沙治奧阿辛祖只得目送皮球入網。得勢不饒人的皇馬再於40分鐘,再憑一次反擊得手,C朗於禁區在無人看管下接應賓斯馬的傳中輕鬆射入,帶領皇馬以2:0領先完半場。

正當球迷以為皇馬將會再大炒對方一場之際,但易邊後雙方未見有具威脅射門,雖然56分鐘C朗原有機會再下一城,但卻奧斯未能將球傳予這位葡萄牙球星,而加里夫巴利之後的射門亦無功而還,最終皇馬以2:0輕取對手,贏波後暫以4勝2負升上聯賽榜第4位。

更多體育
尼馬入3球 巴塞6:0大勝格蘭納達
在宿敵皇家馬德里氣勢如虹之際,西甲暫列榜首的巴塞隆拿亦未有怠慢,周六他們主場憑著尼馬連中三元,最終以6:0大炒CF格蘭納達,繼續以不敗姿態高... 詳情
衛冕西甲冠軍的馬德里體育會,周六主場迎戰西維爾,憑著高基、沙奧尼古斯、魯爾加西亞及魯爾占美尼斯的入球,最終以4:0輕取對手,並壓到打少一場的... 詳情
梅利逆轉摩納哥晉決賽
還差一步,梅利(圖)就將打破自2013溫網後長達15個月的冠軍荒,27日,梅利在ATP深圳網球公開賽準決賽中經歷三盤大戰,逆轉近來狀態火熱的... 詳情
首次落戶武漢的WTA超五巡迴賽——武漢網球公開賽27日結束正賽爭奪,軒婕絲(瑞士)╱彭妮達(意大利)組合在決賽中擊敗卡拉(辛巴威)╱加西亞(... 詳情
萊德盃 歐洲10﹕6領先美國
2014年萊德盃在蘇格蘭佩斯郡鷹閣俱樂部的PGA百年球場完成次日四人兩球賽的爭奪。歐洲隊在四場比賽中取得三勝一平,延續本屆萊德盃上四人兩球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