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入3球 巴塞6:0大勝格蘭納達

[2014.09.28] 發表

在宿敵皇家馬德里氣勢如虹之際,西甲暫列榜首的巴塞隆拿亦未有怠慢,周六他們主場憑著尼馬連中三元,最終以6:0大炒CF格蘭納達,繼續以不敗姿態高踞聯賽榜首位。

今場巴塞派出兩名19歲小將辛度拉美利斯及蒙尼亞艾哈達迪、配合尼馬及美斯(右二)攻堅,這條絕強攻擊線在26分鐘便在一次突擊中得手。當時尼馬在一次3打2快攻中推入禁區自己起腳,皮球雖然被對方守衛刪到,但被改變方向後最終成功入網,為主隊打破悶局。

攻勢水銀瀉地的巴塞,他們的第2個入球要等到43分鐘才出現,今季新加盟的拉傑錫接應美斯右路傳中頂入拉開比分,而尼馬在補時階段的入球,為巴塞半場便以3球領先對手。

易邊後巴塞仍然是佔盡優勢的一方,55分鐘美斯射門被對方門將擋出,2分鐘後蒙尼亞艾哈達迪接應美斯妙傳亦僅僅射斜,不過巴塞於61分鐘再憑一次美妙組織,最後美斯在小禁區將皮球送入網,將比分拋離至4:0。

戰至67分鐘,美斯交出今場第二次助攻,讓尼馬在禁區內起腳射入完成帽子戲法,令巴塞領先至5球。81分鐘,美斯在對方後場搶得CF格蘭納達腳下球後直入禁區起腳射入,為巴塞攻入今場第6球,其後兩軍再無入球,巴塞以6:0輕鬆大炒對手,為周中作客巴黎聖日耳門的歐聯分組賽注下強心針。

更多體育
衛冕西甲冠軍的馬德里體育會,周六主場迎戰西維爾,憑著高基、沙奧尼古斯、魯爾加西亞及魯爾占美尼斯的入球,最終以4:0輕取對手,並壓到打少一場的... 詳情
梅利逆轉摩納哥晉決賽
還差一步,梅利(圖)就將打破自2013溫網後長達15個月的冠軍荒,27日,梅利在ATP深圳網球公開賽準決賽中經歷三盤大戰,逆轉近來狀態火熱的... 詳情
首次落戶武漢的WTA超五巡迴賽——武漢網球公開賽27日結束正賽爭奪,軒婕絲(瑞士)╱彭妮達(意大利)組合在決賽中擊敗卡拉(辛巴威)╱加西亞(... 詳情
萊德盃 歐洲10﹕6領先美國
2014年萊德盃在蘇格蘭佩斯郡鷹閣俱樂部的PGA百年球場完成次日四人兩球賽的爭奪。歐洲隊在四場比賽中取得三勝一平,延續本屆萊德盃上四人兩球賽... 詳情
用淚水洗滌的獎牌,特別耀眼。 賽事還未完結,香港滑浪風帆隊已憑鄭國輝的男子米氏板和陳晞文的女子RS﹕X,提早摘下兩金;另一邊的松島中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