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感染伊波拉 1死 美國達拉斯縣或宣布進災難狀態

[2014.10.16] 發表

【綜合報道】美國得州達拉斯縣至今先後有3人感染伊波拉病毒,其中一人已經死亡,該縣委員將於當地時間周四,投票決定是否宣布當地進入災難狀態。

根據一份草擬的聲明,該縣存在潛在危險,或會因為伊波拉病毒,造成廣泛或嚴重的損害、人員受傷、人命損失或者受到威脅的情況。得州已先後有3人染病,包括加納男子鄧肯,以及曾照顧他的女護文森和范尼娜。

與此同時,美國總統奧巴馬亦宣布,取消周四到羅得島和紐約之行,留在白宮監察政府應對伊波拉病毒的威脅。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美國主導的聯軍對抗回教好戰組織「伊斯蘭國」,在伊拉克戰事上失利。 伊斯蘭國武裝周三公開照片,顯示他們在上月底攻陷伊拉克一個... 詳情
聯軍空襲殺數百IS
【綜合報道】美國國防部周三表示,以美國為首的空襲,已在艾因阿拉伯鎮及周圍地區殺死數百名伊斯蘭國(IS)聖戰分子,但該組織仍可能攻佔該個襲Q亞... 詳情
歐國盃外圍賽國仇衝突腰斬
一幅帶強烈政治信息的旗幟在歐洲國家盃一場外圍賽的賽場飄揚,重燃國族情仇。因科索沃爭議而積怨已久的塞爾維亞與阿爾巴尼亞,周二(14日)在對賽期... 詳情
歐足協將陷入政治爭議的國家或代表隊分組比賽,以往也有先例,今次歐足協賽前禁阿爾巴尼亞球迷入場,可見它也明白塞阿兩國的「牙齒印」,但仍容許兩支... 詳情
「大阿爾巴尼亞」(Greater Albania)以地域而言,指的是包括科索沃和塞爾維亞南部等所有阿爾巴尼亞人(下稱「阿族」)聚居地,而阿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