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前玩泥地電單車 兄弟互撞1死1傷
已戴頭盔及護身裝備

[2015.06.21] 發表

【明報專訊】杜蘭區傳出一宗悲劇!一對好兄弟在玩泥地電單車時在自己屋前發生相撞意外導致一死一重傷。

警方指出,這宗意外發生在周五(19日)下午6時30分左右,現場是克拉靈頓市內Maplegrove Road路上的一間私人住宅。

當時兩兄弟都在物業範圍內踩泥地單車,二人卻迎頭相撞。

儘管二人當時都有配戴頭盔和保護身體的裝備,但是仍在意外中重傷,需要由救護車送到就近寶曼維爾(Bowmanville)的Lakeridge Health醫院急救,而其中24歲的男傷者抵達現場後已告不治。至於26歲的男傷者,就由救護直升機急送往多市聖米高醫院急救,現今傷況仍然嚴重,身上有多處創傷。

警方現今按死者家屬要求,並未有公布死者的身分。警方現呼籲任何目擊者提供消息。市民可以致電1-888-579-1520內線5226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鐵人賽今舉行 當谷賈丁納局部關閉
【明報專訊】這個周末多倫多有多個街頭節舉行而有多項封路措施。另外,今日舉行的鐵人賽更令致兩大主要高速公路當谷大道和賈丁納公路局部關閉,司機宜... 詳情
意大利街頭節
夏季已來臨!各項的戶外的慶祝活動也相繼展開。圖為昨日在書院街的意大利街頭節盛況。 上圖為意大利節的最大亮點就是不同的美食。 左圖...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特別調查組(SIU)正加緊調查前晚在多市發生的一宗警車追逐案件,被追的房車在427公路失事翻轉,車內司機輕傷,需送院治理。 ... 詳情
市府娛樂集團追加投資 恢復古蹟Guild Inn舊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議會屬下的政府管理委員會日前在會議上,同意授權市府更改與動力餐飲和娛樂集團簽署的轉租協議。 根據更改後的轉租協議,...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人最快要等到今年9月才知道央街以東的收集垃圾服務會否外判。市長莊德利仍是主張把垃圾服務外判。 據市府統計把央街以東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