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IS激戰身死 畫面十足打機

[2015.06.23] 發表
主角向敵人開火。

【綜合報道】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月前攻陷伊拉克重鎮拉馬迪,近日網上流傳一段IS戰士在該戰場衝鋒陷陣、與伊軍激戰的第一身片段,錄下整個戰鬥過程,畫面有如打機。可惜現實中「生命不能take two」,該名戰士最終犯下致命大錯,踏出掩護物,被狙擊手擊斃。

該片段由IS戰士的隨身鏡頭拍攝,可見「主角」手持AK-47步槍掃射,及與戰友在廢棄建築中穿梭進軍,畫面十足電腦射擊遊戲。主角與隊友在戰場衝鋒時更大叫「真主偉大!」,又投擲手榴彈進建築物中逐間清空。

主角中彈後倒伏在地,鏡頭隨之拍向猛烈的太陽一動也不動,相信他已死亡。

更多國際要聞
南卡州長籲移除內戰時期旗幟
【綜合報道】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長海利(Nikki Haley)22日召開記者會,呼籲把州議會懸掛的內戰時期「美利堅聯盟旗」移除。 白人青... 詳情
奧巴馬指美國社會仍存在種族主義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將於周五到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市(Charleston),出席教堂槍擊案其中一名死者、牧師兼州議員的喪禮。奧巴馬表... 詳情
美白人至上組織捐款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退回
【綜合報道】美國共和黨多名2016年總統參選人被揭發曾接受一個白人至上組織捐款;在認同該組織的嫌犯魯夫在南卡羅萊納州查爾斯頓教堂槍殺9名黑人... 詳情
「奧巴馬咖啡黑兼弱」 以國部長妻涉歧視
以色列一名高官的妻子周日在社交網站上拿美國總統奧巴馬開種族主義玩笑,惹來國際輿論抨擊,逼她在短時間內三度道歉。 莫澤斯(Judy Sh... 詳情
【綜合報道】與中國接壤的俄羅斯「後貝加爾邊疆區」(亦稱「外貝加爾邊疆區」)計劃把大片土地出租給中國,租期49年。此事在俄國內部引起許多負面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