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今年「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有11隊國際表演隊伍,當中10隊是首次來港,包括英國閃爍鼓樂團(圖)。(旅發局提供)
放大
 
即將踏入猴年,大年初二會有煙花匯演,屆時維港夜空會閃耀猴子笑臉。(廠商會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劉鳴煒撐撤對} 反對退保「一刀切」 倡階梯式資助
強積金15年平均回報3.1% 贏瓻通脹
標時諮詢延後 否認「等埋勞方」
李柱銘石永泰駁火 主席勸冷靜
公民黨出擬選名單 陳淑莊復出擬戰港島 梁家傑陳家洛棄選立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賀歲花車蛋黃哥Hello kitty打頭陣

【明報專訊】猴年將至,旅發局花車巡遊將於大年初一(下月8日)舉行,耗資3300萬元,料吸引15萬觀眾,與去年相若,港人及遊客各半。今次為花車打頭陣的表演隊伍陣容鼎盛,除了有《星戰》白兵及黑武士,還有Hello Kitty及蛋黃哥。

不過,內地旅行團表現持續低迷,旅遊業議會總幹事董耀中預計農曆年表現一般,每日團數或只有250團,按年跌3成,他期望自由行若回勇,或可抵消部分跌幅。旅遊業賓館聯會主席劉功成指出,主要接自由行客的廉價賓館自去年起客量下跌,平日僅五至六成入住率,大節日需求仍大,年初二及三房間已近滿,年廿九及初一則有七成預約,有信心最終爆滿。他補充,賓館普遍沒有因旺季加價,四人房每晚約600元。

13花車巡遊 30隊表演

初一花車巡遊於當晚8時開始,今年有13部花車,首次參加的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以懷舊冰室為設計概念,有仿製花窗、馬賽克地板、菠蘿油,以及旗下黑白淡奶}港式奶茶的模型等,推廣地道飲食文化。

另外,巡遊前街頭派對的表演隊伍比去年多一倍至30隊,為歷來最大規模,隊伍會由文化中心廣場出發,途經廣東道及彌敦道等,沿路均可觀賞。入場觀賞票價由300元至480元,旅發局節目及旅遊產品拓展總經理洪忠興指出,藝術館有大型工程,觀眾席位置由2700個減至2300個,其中900張門票下周六公開發售;其餘分配予海外遊客及贊助商。

11隊國際表演隊伍中,10隊首次來港,包括有人氣卡通蛋黃哥及Hello Kitty隨團的日本Sanrio明星隊、德國「光之巨人」和英國閃爍鼓樂團,以及有《星戰》白兵及黑武士。近3層樓高、穿上賀年服的吹氣Snoopy也在太空館旁拜年。

初二煙花現「猴子臉」

另外,年初二(9日)晚上8時會有煙花匯演,將發放約23,888枚煙花,歷時約23分鐘,當中有「猴子臉」,料吸引30萬人觀賞。

 
 
今日相關新聞
賀歲花車蛋黃哥Hello kitty打頭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