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駐軍裝 同鄉探望不斷

[2016.04.18] 發表

【明報專訊】與江湖人物「上海仔」郭永鴻相熟的「巴基明」黎善明在醫院留醫逾10日,留醫期間警方採取相應的高度保安措施。巴基明留醫病房有多名警員輪流值班,包括兩名軍裝駐守病房門外,其病H附近駐有一名軍裝警,以防有人生事。記者所見,在醫院探病時段,有不少巴基明的親友及同鄉前來探望寒暄。巴基明說,每日平均有數十名同鄉到醫院慰問其情G。

巴基明被斬傷初期需要戴氧氣喉協助呼吸,身體虛弱,至上周五記者所見,其身體狀G有改善,但因手腳被斬重傷,只能臥在H上與到訪者談天,每傾談10多分鐘便需要略作休息。巴基明另一名同鄉亦被斬傷在同一病房留醫,其頭上右額留下長達5吋疤痕,嘴角亦被斬至留有疤痕。

身在醫院的巴基明表示擔心自己及家人安危,被問到會否希望警方加強保護時,「我出事前都通知鱄輕鞂竣銵A都知警察好忙,無可能24小時睇住我赯嚏v。

更多港聞
1歲童元朗險遭抱走  警列懷疑拐帶
【明報專訊】元朗康景街發生懷疑拐童案。一名母親稱前日在街上拖1歲半大女兒時,突然有一名陌生婦人走近及從後抱走其女,女童母親大驚用長遮拍打對... 詳情
太平洋「火環」一周5強震 厄瓜多爾7.8級大地震233死
【明報專訊】綽號「火環」的環太平洋地震帶接連發生強烈地震(見圖),繼日本九州後,位處太平洋另一側的南美國家厄瓜多爾在當地時間上周六晚發生黎克...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九州發生6.5級和7.3級地震後,太平洋另一側的厄瓜多爾發生強度更大的7.8級地震,兩國同樣位處別稱「火環」(Ring of... 詳情
熊本大地震增至42死 安倍:或接受美軍助運物資
【明報專訊】日本救援人員周日繼續跟時間競賽,在瓦礫搜索生還者,重災區熊本縣南阿蘇村至昨日尚有10人失聯絡。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表示將增派自衛隊... 詳情
【明報專訊】熊本地震後,同位於九州的鹿兒島川內核電站的安全問題再次引起關注。川內核電站是日本唯一通過新管制標準後恢復運作的核電站,在熊本地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