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黨」開戲《血傘》撐政府

[2016.05.13] 發表
(鄧宗弘攝)

【明報專訊】「正義聯盟黨」噚日舉行記者會,宣布開拍電影《血傘》,內容將會講述雨傘運動「成功推翻了香港特區政府後」,香港往後10年黿↙G。電影嚚s、導工作將由正義聯盟黨副主席蔡克健(前排左四)負責,該黨鵀身更會在電影中粉墨登場。不過,早前被指涉及虧空公款同欠債不還鼣陑狴D席李偲嫣噚日就無現身記者會,反而被指同李偲嫣不和鵅u愛港之聲」高達斌(前排左三)同傅振中(前排右三)都有到場支持。該黨另一副主席岑浩賓(前排右四)話,電影預計7月開鏡,9月上映,但現時劇組面對資金同演員問題,呼籲年輕人唔好因為電影主題係撐政府就拒絕幫忙咁話。

「正義聯盟黨」主席李偲嫣噚晚出聲明,表明已經向蔡克健發出律師信,指蔡擅自盜取使用聯盟嚝鰼K資料作為己用。李偲嫣又話,黨核心委員會已在今年3月一致通過撤銷蔡克健黻ぁD席職務同黨員身分。

更多港聞
科大環球商業生畢業即創業增 入職投行仍最多 平均月薪4萬
【明報專訊】科技大學的環球商業管理課程(GBUS)一向是尖子熱門選擇,該校公布去年畢業生的就業數據,任投資銀行者有四成,比例依然最高;從事諮...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城市大學今年推出「城大香港精英獎學金」,在中學文憑考試、英國高考(GCE-AL)或國際文憑考試(IB)奪佳績的學生均合資格。...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S-Life:自學古詩詞      寫詩談人生
【明報專訊】十七歲的林浚灝,寫過不少古詩詞,曾於「全港詩詞創作比賽」連續得獎,是為數不多的中學生得獎者之一。訪問當天邀他即席為「文憑試後感」... 詳情
S-Life:師兄啟發 上網自學聲韻格律
【明報專訊】林浚灝小學已看白話《三國演義》、《資治通鑑》等,至中二才真正接觸詩詞。為他打開詩詞之門的,是同校師兄、上屆文憑試超級狀元之一林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