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召漁署捉流浪狗 男子恐嚇「隊U」區議員

[2016.05.14] 發表

【明報專訊】熱愛貓狗的酒店接待員去年11月因不滿東區區議員李進秋召漁護署捉流浪狗,4次致電議員辦事處和李進秋手機,稱「你會有報應」、「我遲早會隊U你」等,意圖使李進秋和其助理受驚,昨承認兩項刑事恐嚇罪,保釋候判。

根據案情,被告鄧志(27歲,圖)去年11月3日致電李進秋議員辦事處,稱李殺死了很多狗和使牠們受苦「會有報應」,荓腋旦q話的女助理「叫佢小心齱A我會隊U佢」。被告其後又兩次致電議辦,受驚的女助理不敢再接聽,被告在電話留言錄下恐嚇說話。數分鐘後,被告致電李進秋手機,對李稱「你捉狗呀,你會有報應謘A我遲早會隊U你」,並在長達6分鐘的通話內不斷恐嚇會對其不利,李進秋報警求助。

警方查出撥出恐嚇電話的號碼,登記人為被告母親,遂上門拘捕被告。警誡下被告承認一時衝動致電責罵和恐嚇李進秋,但無計劃殺害李。裁判官將案押後至6月24日,等候感化、社會服務令、心理以及精神科醫生報告再判刑。被告獲准以1000元保釋。

【案件編號:ESCC1462/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已故麗新集團創辦人兼主席「林伯」林百欣,2005年2月去世後留下估計逾20億元遺產予其子孫,惟林於2004年立下的「最後一份」遺... 詳情
斬兄22刀  隱君子誤殺囚終身
【明報專訊】有吸毒習慣的無業漢不滿二哥批評,狂斬二哥22刀致死,案件昨判刑。被告早前被陪審團裁定謀殺罪名不成立,但誤殺罪成,法官昨判刑時形容... 詳情
曾俊華財案任內最高票通過  49票支持  包括民主黨公專聯
【明報專訊】經過約一個月逾100小時二讀審議,立法會昨日以49票支持、18票反對,三讀通過《2016年撥款條例草案》。這份財政預算案是財政司... 詳情
中大醫科跳級 醫委專家一致同意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醫學院去年提出讓文憑試考獲44分的學生直入醫科二年級,豁免首年「非核心醫學課程」,令6年制醫科課程縮為5年,遭香港大學醫... 詳情
【明報專訊】早前有多宗連鎖美容公司涉不良銷售手法的投訴,民主黨昨公布,過去兩星期收超過20宗求助個案,涉款超過100萬元,最高一宗達5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