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非禮女生 按摩師還押候判

[2016.08.31] 發表

【明報專訊】六旬男按摩師在按摩店內,按摩時要求16歲的中五女生脫去上衣和胸圍,其間撫摸其胸部和乳頭,其後強行脫去事主的內褲,用手指插入女生的私處。按摩師昨在區域法院承認非禮罪,還押候懲。

根據案情,今日4月24日下午約3時,當時就讀中五的女事主路經馬鞍山富輝花園一按摩店,由於她在附近圖書館溫習後感疲倦,於是入內光顧按摩肩背的服務,按摩45分鐘收費180元。

要求半裸上身 強行脫內褲

被告李德勝(64歲)最初隔茖ぁD的上衣為她按摩肩背,其後被告聲稱會用油替事主按摩,事主按被告的要求脫去上衣和解開胸圍。

被告其後撫摸事主胸部和乳頭2至3分鐘,又突然脫去事主的內褲,並以手指入其私處,事主感到痛楚並高聲說不,惟被告未有停手,更聲稱「只會用一隻手指」,侵犯持續5分鐘。被告其後被捕,警誡下承認曾對事主上下其手。辯方求情稱,被告身體欠佳,需要長期接受治療;被告因受不住誘惑,一時衝動而犯案,現已非常後悔。法官將案件押後至10月12日,等候被告的心理報告和醫療報告再判刑。

【案件編號:DCCC623/16】

更多港聞
貨車自焚  「精靈球尿袋」盡
【明報專訊】一輛中型貨車昨凌晨沿青嶼幹線往機場途中車尾有貨物突然起火,司機大驚停車逃生及報警,由消防趕至將火救熄,火警無可疑及無人傷;惟車上... 詳情
19「患癌」古樹暫不斬  政府承諾「非一刀切」  未提斬樹時間表
【明報專訊】本報上月報道政府擬移除18棵患上俗稱「樹木癌症」褐根病的古樹名木,樹木管理專家小組昨召開特別會議,小組成員指政府在會上承諾,不會... 詳情
【明報專訊】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最新愛滋感染數字,今年第二季共接獲188宗愛滋病毒(HIV)新增個案,是歷來單季紀錄的第三高,較上季的147宗增... 詳情
【明報專訊】東華學院的醫療化驗及放射治療課程本月獲專業認可,並納入政府的「指定專業/界別課程資助計劃」(SSSDP),2017/18學年起入... 詳情
律師樓師爺盜款案   事主增至12人
【明報專訊】油麻地一間律師行前日揭發有職員涉挪用多名客戶合共逾千萬元,涉案事主上升至12人;昨再有事主到律師行了解,擔心親友逾70萬元大訂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