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日收2000萬 《屍殺列車》下周慶功

[2016.08.31] 發表
即將投入新劇《鬼怪》拍攝工作的孔侑,昨日拍片感謝港迷支持《屍殺列車》。
《屍殺列車》在港開畫首5日,累積票房已收逾2000萬港元,備受觀眾追捧。
《屍殺列車》中飾演孔侑女兒的童星金秀安亦人氣急升,前日穿著韓服為配音動畫《月光宮闕》宣傳,成為傳媒焦點。

【明報專訊】由孔侑主演韓國首部喪屍災難片《屍殺列車》,上周四在港開畫報捷,除了迅速打破《我的野蠻女友》保持多年的香港最高韓片票房紀錄外,截至本周一止,上映5日累積票房已突破2000萬港元大關,成績亮麗。為了報答港迷支持,孔侑昨日拍片留言:「《屍殺列車》成為香港票房冠軍,我非常興奮,衷心感謝你們對《屍殺列車》的支持和愛戴,感謝各位。」

至於《屍》片在韓國本土更厲害,上映至今累積入場人次已超越1100萬,票房收入逾920億韓圜(約6.5億港元),穩佔韓國史上最賣座電影第12位,製作公司宣布下月5日舉行慶功宴,一眾主角包括孔侑、鄭有美及馬東石等均已答應出席,相信屆時定很熱鬧。提起孔侑,他跟《奶酪陷阱》女星金高恩合演《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執筆的tvN新劇《鬼怪》,昨日首次進行劇本圍讀,此劇暫定12月首播。

更多影視
《步步驚心:麗》首播收視包尾
【明報專訊】由IU、李準基、姜河那及EXO成員伯賢等韓星合演《步步驚心:麗》前晚在SBS電視台首播,由於台前陣容強大,加上宣傳攻勢猛烈,預期... 詳情
李英愛收視保證勝全智賢
【明報專訊】為了預測今年下旬韓劇收視大戰的形勢,有線台tvN前晚播出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6》選出「最具收視或票房保證的明星」,結果由相隔... 詳情
SMAP重聚錄影強顏歡笑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SMAP宣布解散消息後,5名成員首次同場錄影的長壽節目SMAP×SMAP,前日播出收視微升至12.2%,剛從夏威夷度假返... 詳情
定延@Twice除鞋搶子瑜鏡
【明報專訊】前日為韓國MBC電視台錄影中秋特備節目《偶像運動會》的女團Twice,昨日又出席跟體育有關的活動,正是為代言運動品牌站台,當記者... 詳情
Taylor當陪審員被集郵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日前缺席VMA頒獎禮,其實並非要避開宿敵Kanye West,而是她當日需要履行陪審員義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