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弩3屍案 疑兇另一兄弟受傷

[2016.08.31]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上周四在士嘉堡京士頓路附近發生的一宗3屍命案,法官昨日解除報道死者身分的傳媒禁制令,涉嫌殺害3名家人、面對3項一級謀杸殺罪的疑犯是35歲布雷特(Brett Ryan,圖),3名死者是他的母親Susan Ryan、一對兄弟Alexander Ryan和Christopher Ryan。

這宗3屍命案還涉及疑犯的另一名兄弟,還幸他在意外中只是受傷,逃過大難。

警方表示,疑犯的母親是被人勒死,2名男死者則是被十字弩所傷而致命,其中一人中箭,便外一人則是被弓箭插死。

兇案發生在上周四(25日),現場是京士頓路(Kingston Rd.)夾萬錦路(Markham Rd.)西北面的一住宅區內。

警方趕到 Lawndale街夾Argo roads路十字路口附近一間民宅,發現有兩男一女倒臥在一間民宅的停車道上,其中兩人其後證車當場死亡,另一人則奄奄一息,但經到場的救護人員搶救無效後,亦告不治。

警方拒絕評論疑犯的精神狀況,有鄰居表示在兇案發生前兩周左右,警方曾逢召到過兇案現場。

更多都會新聞
千元單車被偷 緝雌雄匪
【明報專訊】一對雌雄竊匪於今年6月爆竊多倫多市一個地下停車場﹐並偷走一部價值約1,000元的單車。多倫多警方今日發出2名竊賊的閉路電視截圖﹐... 詳情
【明報專訊】受到年度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IFF)登場的影響,從9月8日起一連4天市府將封閉鬧市中心從大學街到士巴丹拿路的一段皇帝街。 ... 詳情
局長交接有「醒獅點睛」儀式
負責管理半個中區唐人街治安的多市警局第52分局,昨日舉行新舊局長的交接儀式。離任局長麥高吏(Dave McCormack,左)和新局長吉爾伯...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公布﹐在剛過去的周末﹐共有16名司機(14男2女)因醉駕而被檢控。當中9人接受酒精吹氣測試時﹐發現血液酒精含量是法例規...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省警公布今年到目前為止有38人死於分心駕駛,是涉及酒後駕駛導致意外亡的1倍。在即將到來的勞工節長周末假期﹐省警將展開打擊分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